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那白痴般的男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那白痴般的男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識一個男子,一個白痴般的男子。那般赤坂的男子似乎很傻,傻到見到一個年長的男子就叫一聲大哥,傻到見到一個年長的女子就叫一聲大姐。鄉村中的人沒有一個不說他乖巧,沒有一個人不說他文靜、懂事。他那時在一個小鄉村裡,一個不知名的一個小鄉村了,那時的他真的是太純潔了。 

  記得他有生一次第一次闖禍,適合同伴們跳大繩,同伴們的狡猾與奸詐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的,眼看着自己隊快要輸的時候,同伴們在他跳的時候,同時抬高了手臂大約10厘米,超過了頭頂,從而繩子伴着他,他狠狠的摔了下去,鮮血奔涌而出,他大聲的哭了,他的奶奶聞訊該來,嚇壞了,一個老年人一輩子呆在農村裡面沒有見過什麼大世面,便不知道要怎麼辦,便打電話叫他的外公來了,外公來了立馬要帶他去醫院,他還是含着淚水與他的奶奶說“再見。”而他的奶奶一個婦道人家一個鄉村裡面的老實居民便拿出了五元錢給他拿着,他哭得更凶的,大概是為了感動而哭,雖然只有五元錢,可是情誼的深厚可是外人不是能夠輕易了解的。 

  可是,對於現在來說,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他上初中了,知識增長了,流氓氣息也盛行起來了。 

  他學會打架了,看到誰不順眼就算沒有多大的事情也要去有事沒事的碰一下,到知道最後的大事情,也導致了同學們的擠眉弄眼。可是他的架年近兩年也似乎沒有多少。多多少少五六次。 

  他不會多多去了解老師藐視的眼神,他認為並不是什麼大事情,他還是會保持那白痴般的男子的笑,可是怎麼只是獨自一個對這鏡子呢?老師找自己談話時的心態與無限希望呢?難道他真的從白痴般的男子變了! 

  不!他還是那白痴般的男子。 

  他還是會在老師與同學走後默默的排着桌椅、打掃垃圾。他還是會假模假樣的失魂落魄的走掉,還是在一個角落慢慢的練習着“老師好!”他還會會在節假日自己聽着音樂拿着抹布從六樓擦到一樓,他會在同門們討論遊戲、新聞時靜靜地聆聽着,雖然沒有人聽他說話,他會白痴番的笑着去望他以前的同學,儘管沒有人理會他,他還是保持了一貫的作風。還記得上次你為了保護低年級同學而大家的事情嗎?你為了低年級同學還不是被老師罵得很慘?你還是會在大馬路上給那些乞討的老大媽、老大爺幾元錢…… 

  你聽到我說的話會不會再願意露出白痴般的笑呢? 

  此時是元旦,你會不會正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傻笑呢? 

  “陳祖榮”還記得這個名字是你的爺爺替你起的,只是因為你的母親感覺“陳祖榮”這個名字太難聽了而改名為“陳榮”的。或許沒什麼特別的含義,但是着也是父母注重你的感受。還是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成長。 

  陳榮,真期待看你那白痴般的男子樣……!

您正在瀏覽: 寫給那白痴般的男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那白痴般的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