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說``]那些美好易破碎的時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那些美好易破碎的時光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小說``]那些美好易破碎的時光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

??安東撇了撇嘴,行了吧,樂,我才沒那個閑心。  

??我捏着那張盛滿我所有愛意的信紙,那,那你解釋一下這個怎麼回事。  

??我是喜歡秦紀的,安東知道,只不過秦紀不知道,因為他眼裡除了杜微若,再也容不下別的女生,可是,我還是很沒出息無可救藥的喜歡他。  

??這封情書我本來是背着安東寫給秦紀的,沒想到最後還是落在了他手裡。  

??安東臨走前對我說,樂,情書下不寫名字跟做好事不留名是不一樣的。  

??原來秦紀看這封信的時候剛好安東路過,秦紀一臉莫名其妙的看着信,安東一眼就認出了是我的字,於是在秦紀準備扔垃圾桶的時候,他拿了過來。  

??我手指緊緊的捏着那張薄薄的信紙,心裡是排山倒海的難受,不是因為秦紀沒認出我的筆跡,而是因為他竟然要把這封信扔垃圾桶里。  

??我咬着筆桿發獃時,杜微若從眼前經過,留下一片花兒的芬芳,杜微若修長的頸部就像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雖然我也是明眸皓齒,臉面白皙,可是就是沒有杜微若那般美麗而纖細的氣質。於是只能氣的牙痒痒在旁邊看着喜歡着杜微若的秦紀。  

??  

??在我以為這次杜微若又要面無表情的和我擦肩而過時,她竟然回過頭沖我明媚的笑,我不得不承認杜微若的笑真的很有殺傷力,她說,樂,你已經很久沒去我家了吧?  

??我迷茫的點了點頭,她接著說,那今天放學我等你,去我們家玩吧。  

??然後如一陣優雅的風飄走,我還沉浸在剛剛的愕然中,杜微若跟我說話了?杜微若已經半年沒和我說話了啊。  

??我和杜微若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妹淘,任誰都不相信我和杜微若的關係,因為自她從一中轉到恩慈高中后,和別的同學都相處挺好,唯獨和我,以陌生人的姿態對待。  

??放學的時候杜微若笑靨如花的走到我座位邊牽起我的手,這頗讓我受寵若驚,安東惡狠狠的看了我們一眼說,樂,你就這麼沒出息。我瞪他,要你管。  

??然後和杜微若手牽手昂首挺胸的無比欠揍的撇下安東走掉了,其實安東說的也不是沒道理的,記得杜微若轉學過來時不理我,我照樣天天跟在她身後和她一起回家,有什麼好東西買兩份給她一份,雖然她每次都扔掉,而且我還堅持不懈的追問是不是因為我做錯什麼事她才不理我。直到最後杜微若說的那句,樂,從小我就討厭你,別再跟着我。  

??雖然現在想起來仍心疼,但底頭看杜微若的手緊緊的牽着我的,就笑了起來,安東說過,我是一個特能滿足的人,別人一對我好,我就樂的暈頭轉向了。  

??  

??杜阿姨看到我進她們家,顯得特別高興,忙拿出巧克力來招待我,杜微若朝我使眼色帶我到她的房間,然後偷偷的關上房門,拉着我的手興奮的坐在她床上,從枕頭下面拿出一個相冊,翻開。  

??我看到裡面有我喜歡的秦紀的臉,只是他的手緊緊的牽着杜微若,深深的刺疼了我的眼。杜微若特別興奮的跟我講這張是她和秦紀去世紀公園拍的,那張是她和秦紀在步行街的大頭娃娃下拍的,還有許多許多,他們緊緊相握的手,明媚的微笑,那麼默契。  

??艱難的看着杜微若翻完一本相冊詳細的講解完,看着她抱着相冊陶醉的樣子,她說,樂,你說我和秦紀會不會一輩子?  

??會的,你們那麼般配。我重重的點了點頭,就像入團宣誓般那麼莊重。  

??杜微若大笑的抱着我,樂,我就知道,你永遠都是最支持我的。  

??可是擁抱是一個既親密又疏理的姿勢,兩個人只能感受到彼此的溫暖,卻看不到對方的臉,這樣真好,杜微若看不到我那雙微微潮濕要掉出眼淚的眼睛。  

??  

??跟杜微若告別後背着書包低着頭往一街之隔的家走,在家門口,看到安東坐在台階上等我,他看到我回來很不屑的撇撇嘴,樂,杜微若怎麼又跟你說話了?  

??我搖搖頭,覺得全身沒有了一絲力氣,安東說,你也太沒骨氣了,她對你笑一下,你就掏心掏肺的奔過去。

您正在瀏覽: [小說``]那些美好易破碎的時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那些美好易破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