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2.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2.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

??我拉住欲走的安東,搖頭,安東,沒有,微若她對我很好,她還給我拿好吃的巧克力,喏,你看。我伸開手掌,裡面有被我手心汗水侵濕的軟綿綿的巧克力。  

??安東嘆口氣,樂,你真傻。  

??你可不可以把肩膀借給我?  

??我靠在安東的肩膀上,有種特安定的感覺,聽安東在耳邊絮絮叨叨的說著話,然後閉上眼睛。  

??夢裡,我彷彿聽到安東在耳邊大聲的叫我的名字,然後有溫暖的手抱起了我,耳邊有倉促的風,還有一顆急促而跳動的心,最後是全部的純白色。  

??  

??睜開眼時周圍是一片凜冽的白,我轉頭看到在病床邊拖着頭快要睡着的安東,乾淨的眉眼,彷彿一個落入塵世間的天使,其實,安東很帥,安東收的情書比秦紀的還多。  

??安東像有了感應似的抬起頭,眼睛里有暖暖的霧氣,醒了?要不要喝水?  

??我點頭。  

??看着咕咚咕咚大口喝水的我,安東眼裡才有絲絲的心疼,你個臭丫頭,想嚇死我呀。  

??我虛榮的沖他微笑。然後門被推開了,媽媽走進來,端着剛煲好的鮮魚湯,對安東說,小東,趕緊回去休息一下,阿姨煲了鮮魚湯,你回去喝點。安東點點頭,替我拉了拉棉被,乖乖的走了。  

??媽媽在旁邊嘆氣,你這個孩子,是不是心裡有什麼事?這次要不是小東在你身邊,你要真有個三長兩短要我怎麼辦啊。  

??媽,你又多心了,我哪會那麼不堅強啊,這次只是個意外。  

??意外也足夠讓我擔心上一個月了,小東這孩子多好,照顧你了一夜。  

??我低頭不再吭聲,從小,安東就像一個守護着我的騎士,盡職責的陪在我左右,他知道很多連杜微若都不知道的關於我的一切,比方說我有遺傳的一種莫名其妙的病,遇到難過傷心的事,積壓的多了就會突然休克。  

??  

??第二天去學校時再見杜微若,她又恢復到對我置之不理的態度,如一隻高傲的小孔雀從我面前經過,安東卻忽然走到她面前,杜微若,你是不是太狠毒了點?  

??杜微若盯着安東,很久很久,就在我以為杜微若會不理會安東走開時,她說,我的事你少管,我想怎麼著就怎麼著。  

??安東鐵青着臉,你的事我才懶得管,但段小莫的事我就要管。你憑什麼利用樂的善良對她呼來喝去。  

??哼,她是賤坯子……。  

??我聽到一聲響亮的巴掌聲,我看到安東高高仰起的手毫不留情的落在了杜微若白皙的臉上,那一瞬間,我忽然覺得那一巴掌好像打在了我的臉上,疼痛而凜冽。  

??腦袋裡只有反覆的一句話,杜微若說,她是賤坯子。  

??我看到杜微若如一隻憤怒的小獸瞪着安東,咬牙切齒的說,安東,你不喜歡我,我就不讓你喜歡的樂得到幸福。  

??有淚水勢如破竹的衝出眼眶,我搖搖欲墜的站在杜微若面前,微若,難道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都是一座空城嗎?  

??是,不但是空城,而且已經倒塌為廢墟。樂,我什麼都比你強,為什麼我想要的幸福卻都撲向你。從小,我就討厭你。  

??我看到杜微若倉皇跑走的姿勢如一隻受到傷害的小貓,心緊緊的揪在一起,我仰起頭狠狠的閉上了眼睛,告訴自己,剛才的一切從未發生。從未發生。  

??  

??我第一次把秦紀約出來鼓足勇氣把手裡的小小的藍色叮噹貓遞到他手裡,他接過叮噹貓,愕然的看着我,原來,原來,你才是我要找的小女孩。  

??我對他蒼白的微笑,然後轉身走掉,秦紀,對不起,對不起。  

??  

??我和杜微若,安東是一個院子里長大的,小時候的安東就如小王子一樣乾淨,每次過家家他都扮演小王子,而杜微若就是那個漂亮的花枝招展的公主,而我只能做旁邊的道具,比方說一棵樹啊,一朵玫瑰花啊。  

每次看到杜微若和安東在小朋友的包圍下站在一起時,我就覺得有陣風從我心的地方吹過去,空洞的讓我發慌,偶爾,我能看到安東回頭看我的眼,溫暖而柔和。

  未完待續...(PS:敬請期待)  

  文/裴裴樂

您正在瀏覽: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