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地球的壽命只剩三天,我該做什麼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的壽命只剩三天,我該做什麼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地球的壽命只剩三天,我該做什麼呢?! 標籤:為什麼呢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地球壽命只剩三天,我該做些什麼呢?我當然不希望地球永遠從宇宙中消失,所以我想我先感到震驚,然後快速思考和冷靜思考,我要度過最有意義,最有價值的三天。

  第一天,我要去體驗真正的大學生活,這是我上學以來的最大願望。我要到中文系文學講堂,去聽聽文學講座,再到藝術殿堂領悟人生的真諦。下午,我要到體育場上打球和跑步,讓青春的血液在我的血管中快速地流動。我要仔細傾聽自己心跳的聲音,那是生命最後的旋律。夜晚,我要和一班同學高唱《友誼萬歲》。

  第二天,我想走遍馬來西亞的大城小鎮,但是,24小時哪裡走得完?所以,我會選擇到古色古香的古城馬六甲去,好好緬懷對馬六甲有貢獻的歷史人物,再到鄭和館。好好了解鄭和下西洋的故事。然後,我會到馬來甘榜,體驗短暫的甘榜生活,比如玩陀螺很放風箏,赤足到小河戲水玩了。夜晚,我要和家人在月光下散步。

  第三天,我要到殘障中心去感受當義工的生活。我要緊握所有殘障人士的手,告訴他們,要熱愛生活,熱愛生命。如果來得及,我真想把自己的眼球捐獻給盲人,讓他們看看地球究竟是什麼樣。然後,我再把我的雙腿獻給那些終生坐在輪椅上的人,讓他們也能在藍天下盡情奔跑。夜晚,我要和殘障朋友高唱《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嗎?儘管地球的壽命只剩三天,我也會儘力去做我想做的事,看到希望看到一切,我愛剩餘的三天生命,我要珍惜這剩餘的三天光陰,於是,我剩餘的三天就等於是永恆。

  初二:汶欣曾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的壽命只剩三天,我該做什麼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的壽命只剩三天,我該做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