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爆米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米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試拉!考試拉!”晚自習上我大呼狂叫。可誰不知道明天就要考試啊!同學不理不睬。就像孫悟空負山前行似的,疲憊的我生怕自己倒下,便不停說話,好象只有這樣,我的血液才能流淌。

  [突然,砰的一聲,嚇得我心驚膽戰,隨後一陣白煙擴散開來,許多小朋友蜂擁而上......而我呢,則與其他夥伴被小主人毫不留情地一股腦倒進了大黑爐里。隨之,啪!一陣脆響。果然不出我所料:黑爐子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夥伴也是如此,迷惘又迷惘,誰知道一會兒會怎麼樣?]

  站在窗前,我翹首觀望,原來是繁星點點的迷人夜空,卻被這繁華的城市燈火照得模糊。教學樓則燈火通明,照徹了校園的黑暗。

  [我們在熾熱的黑爐子里滾來滾去,這刻不知下刻的命運,真是要多難受就多難受。再加上乾渴難耐,我的身體漸漸膨脹,兄弟們也是如此。我們的空間急劇緊縮,大家都感到呼吸困難。] 

  夜晚,我坐在桌前,回想白天老師說過的話:“這次考試十分嚴格,過後我會把你們各科成績都排出來開家長會。”怎麼辦呢?我的思緒開始飛揚一一假若有一對天使的翅膀;假若能有“桃花源”;假若永遠不再考試;假若...... 

  {“難兄難弟們,我們生在這個時代真不幸啊!想想我們的祖輩,他們多麼幸福啊!”我們的大哥壓着嗓子說。“就是,”我也附和着,“人們都說世界 在進步,若真進步了,幹嗎還讓我們受這份罪!”

  第二天,我靜靜地來到考場,輕輕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默默地等待着。整齊的桌椅也靜靜的,給人一種莊嚴的感覺。沉默啊,沉默......

  [火熱的感覺漸漸地緩了下來。砰!爐蓋打開了,隨後,我們被一股強大的熱氣衝到了蓋子里。緊接着,光明來了!一群小朋友蜂擁而上,將我和小夥伴們抓起。我們互相瞅瞅,咦?我們怎麼變得如此美麗了呢?!為什麼我在稻田裡長不成這樣?一個小朋友捏起我一聞:“真香啊!”  

  原來,沒有壓力,我是不會開花的!]

您正在瀏覽: 爆米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