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袋爆米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袋爆米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媽媽騎車接我回家,路過轉角,剛巧有個賣爆米花的小鋪,那甜津津的香味牢牢地抓着我胃裡的小饞蟲,使我的鼻子不聽話的往那湊過去,啊!好香。

  我請求正在騎車的媽媽趁熱給我買一袋,媽媽半個“好”字還沒說出口,後面的車子就按響了尖利的喇叭聲,催促着我們,媽媽無奈的說:“羽晗,媽媽下次給你買吧,你看,後面車子催得緊,沒法停。”

  “噢——”我習慣性的應着媽媽,因為這已經不重要了,我的心思早已跑到別的地方去了:那家烤地瓜看起來不錯,地面還有賣冰糖葫蘆的,山楂看起來很大……

  一路胡思亂想、左顧右盼的到了家,剛進家門,媽媽又要出去,我又是以習慣性的“噢”默認了。

  不一會兒,媽媽就回來了,還沒有脫掉鞋子,就急急忙忙的叫我下樓“羽晗,快下樓,看我給你帶了什麼好東西了!”我探出頭一看,只見媽媽手裡提着一個鼓鼓的白色塑料袋,透着隱隱的米黃。

  “這是什麼呀!”我早已聞出了味,知道了是什麼,一猜就是爆米花,可還是故意要問。

  “爆——米——花”媽媽拖長了音調,並那塑料袋在眼前晃了晃“下來吧!”

  “耶——”我從樓上奔下去,從媽媽手中奪過塑料袋,歡快的吃起來了,媽媽就在一旁絮絮叨叨開了,“我去街角的小鋪一看,早就收鋪了,我又到菜市場,怕爆米花涼了不好吃,就坐山輪車趕回來。”

  聽了媽媽的話,我愣了愣,繼續若無其事的吃着爆米花,即使如此,也擋不住我心中的翻江倒海:我一句不經意的話,去被媽媽當成大事放在心上,為了女兒的這句話,媽媽特地步行去買爆米花,為了女兒能吃到剛出爐熱乎乎的爆米花,一向節儉的媽媽不惜坐三輪車,我抓了一把爆米花送到媽媽嘴邊,媽媽搖了搖頭說:“我不吃,你多吃點,要好好讀書,媽媽的期望就寄托在你身上了。”那不爭氣的眼淚,混和着爆米花吃進嘴裡。

  我很用力地嚼着爆米花,我想我吃的那裡是爆米花,我是在品嘗母愛啊……若隱若現,細微入致的母愛,這母愛就滲透在爆米花里,她無處不在,真如個中所唱:“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

  我用“等待”一袋爆米花的時間,品到了母愛的芬芳。

  福建南平福建省建陽市麻沙中學初二:櫻花樹下的妖嬈

您正在瀏覽: 一袋爆米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袋爆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