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風起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起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風習習,這是思念的季節嗎?

  鶯歌燕舞帶來了春的希望,萬紫千紅是春的開始,如今,二星會聚,碰撞出了美麗的火花,點綴了這個季節,而我最迷戀的是春姑娘的隨從——風兒啊!那清新~涼爽的無色就如一雙無形的收,扶起記憶的浪花——

  奶奶,您在那邊過得還好嗎?

  今年回去額時候,墳上已經長滿了青草,角落上,去年插上的柳條也蘇醒過來了,在風的鼓動迎風生長,奶奶,你曾經對我說,風是世界上最頑強的東西,在哪兒都能感受的得到,我點頭,卻又怎麼會想到,說這話的你卻沒有頑強的撐下來呢!看着滿上遍野的迎春花,在風的起舞下無比嬌艷。奶奶,我知道是你在笑,你子啊那兒幸福地過着日子,是嗎?

  奶奶,好久沒有感受到您帶我去山頂吹風了,這次我一人一口氣順着風的軌跡爬上了山頂,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奶奶,您曾經對我說,無論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兒,爬爬山,吹吹風,就會堅強的微笑,我點頭,卻又怎麼會想到,說這話的您再也不能微笑了呢!爸爸說,您走的時候,身體輕得如同一片羽毛,也許是吧,您變成羽毛,被歲月的風吹走了,留下的只有一片空虛,是嗎?

  奶奶,我不懂,為什麼您對我的許諾一個都沒實現,就這樣匆匆走了呢?你還要再做一次蒸飯給我吃呢?你還要再帶我去山頂吹風呢!

  奶奶,我的好奶奶,你看見了嗎?我在這快了地成長着,今年的冬天一點兒也不冷,春天來的早,也可以去山頂吹風了,是嗎?奶奶您在那兒要保重身體呀!

  微風輕輕扶過我臉旁,就像您慈愛的雙手,奶奶,想着一個個微笑的你,眼睛悄悄地就濕了。

  這正是微風盛行的季節,奶奶,你可聽到,你遠方的孫子在喊着你的名字?

  會的,會的,風兒一定會帶去我的祝福,奶奶,你收到了嗎?

  風綿綿得吹着,眼前出現了一道綠色的帘子,記憶中的一個個溫馨的片段,讓我淚流滿面。

  又是一年風起時,風兒又帶走了我的思念……

  浙江省東陽市南馬鎮防軍中學二年級:baokaiyang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起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