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風起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起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晚春的風,溫婉,帶有一絲浮躁,掠過人的心頭,吹拂着每一個人的心。

  我不過才初二,離初三的分別還有三年。我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以怎樣的方式和陪伴我三年地同伴揮手說拜拜,是微笑,還是哭泣?一年的光陰太快了。我現在感覺我抓不住時間,它總是在我不經意間偷偷溜走。所以,一年以後的那種感覺頓時湧上心頭。我開始不舍,開始留戀校園裡的每一處景色,開始留戀每一個我在乎的和在乎我的人。

  突然記起小學六年級時地畢業party。時間定格在那個星期五的下午……教室里看似平靜,實際上,每個人的心頭都翻湧着。每個人都懂得,這將使大家在一起的最後一堂課!最終,老師開口了:“同學們,這節課,是我們最後一節課了……這幾年,我們一起奮鬥過,一起努力過,我相信大家肯定有很多收穫吧?這幾年,和大家在一起,真的,過得很快樂……”老師的聲音有些嘶啞,囁嚅着,似乎說不出來了。台下的同學早已泣不成聲。一首《朋友別哭》使現場每一個人都落下了珍貴的眼淚。雖說不哭,豈能不哭?淚水還是不由自主地留下來。分別,一個真的很令人絕望的字眼。

  今年的初夏,暖風吹起時,我將面臨初中的第一次分別——“再見,我曾經有過的地理生物的分分秒秒!”明年的初夏,我將面臨人生第一次艱難的考驗:三年情感的逝世!與三年的青春揮手,還得微笑着說“再見”,可,真的能夠笑着面對嗎?

  常常回憶和身邊人的點點滴滴,無論快樂與否,我都願意將它們從記憶的海洋中撈起。記得我們曾一起在舞台上高歌,在田徑場上瘋狂;記得曾經多少次爭吵,曾今多少次決絕地甩開對方的手,而後又如膠似漆;記得曾經多少次我們一同為班級爭取,奮鬥,一遍又一遍;記得我們一同感嘆青春,暢談夢想……所有所有的故事都會珍藏在我的記憶之海,它們可能會被深埋,但絕對不會被忘卻!

  又是一年風起時,不管是溫暖的春風,和煦的夏風,涼爽的秋風,還是凜冽的冬風,都能給我不同的感受。又是一年風起時,那時的我會是怎番模樣?怎翻心情?答案不言而喻,只等那一縷風吹起時……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起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