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風起時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起時_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風起時,朵朵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就是這樣,我想起我的同學——小蘇那時,他就要轉學了,當我同他道別時,不知怎的,眼睛里濕漉漉的,我們倆人之間的只有沉默。我注視着他,他的眼裡流露出一絲傷感和對我的期待還有鼓勵。隨後,他僅僅留下的只有“常聯繫”這三個簡簡單單的字;望着他離別的背影,我再也控制不住,任憑淚水肆意流淌… 

  小蘇是我昔日的好朋友,往常我們在一起,共同學習,共同進步,日久生情,即是如此。我們之間的友情也日益深厚,我倆完全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一對摯友,在學習生活中我們也時常幫助和啟迪,雖然有的時候會因為一點小小的矛盾引起爭執,但我們足以算是相互勉勵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不管在學習上和生活上都有些想偷懶了,小蘇在平常是一個有正義感和非常嚴謹的人,對於自己朋友的一點小小的變化都很敏感,他好似看出了我的懶惰,於是他對我說:“小王,是不是又在偷懶呀,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這樣可不行呀,還是趕快複習吧!”“蘇,我真得有些不想努力了,不過謝謝你的提醒,我會再接再厲的。”他的臉上流露出讚許的微笑,我也回報他一個純真的笑臉。他真的可以稱之為我的益友! 

  又是一年風起時,光陰似箭,整整一年啦,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都會對自己說:“小蘇,你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願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時常想着對方,可不要放棄這深深的友誼呀!真摯的友誼是永遠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褪盡的!就在他離我而去的那一刻,就在他已經到達那遙遠的南方時,我的心裡早已埋下了友誼的種子,它開始萌發,長出嫩綠的芽。後來的日子裡,我們經常聯繫,我們互相調侃,互相促進,噓寒問暖,一同鼓勵,友誼的根須便扎地愈漸牢固,我何不時常在想:我們何時能夠重新在一起呢?他一定也這樣想吧?!又是一年風起時,不管是和煦的春,酷熱的夏,還是涼爽的秋,肅殺的冬;也不管是滄海桑田的變化,我們之間聯繫不斷,友誼也不斷。儘管兩個人相隔甚遠,但是友誼的樹苗已經從我們的心底長起……現在,當我想起他那離別的背影時,我便會默默地說:“小蘇,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起時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