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路上遇到的麻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路上遇到的麻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路上遇到的麻煩 標籤:成功路上作文 成功路作文 麻煩作文 遇到作文

  步入初3,我原以為可以輕輕鬆鬆,我原以為還像初1,初2時那樣可以有時間放鬆。但是,我錯了,開學的幾個星期,我完全被書海,題海所吞噬。

  把練習冊拿出來,我們今天要評講。翁!!我腦袋都炸開了!什麼時候有這號作業?我無辜地看着我的同桌,希望是我聽錯了,或是老師記錯了。可是,事實證明,我的耳朵沒問題,老師也沒有患老年痴獃。嗚嗚嗚我又開了一節課的飛機!真倒霉!什麼時候布置過這項作業?我無奈。

  放假了,本以為可以放鬆一下。可是,我簡直要瘋了---K書。可是面對電腦,電視的誘惑,我屈服了。於是,星期一我作業沒做,就借了同學的參考了一下,結果是-----我又開了一次飛機。我盼星星盼月亮地終於盼到了國慶,可,老師好像是和我有仇一樣布置一大堆作業,說是為國慶節后的月考做準備!哎!我又要抱着我的教科書度過國慶了!

  自從初2以來,我的考場便節節高升(註:我們學校是依靠名次安排考場的,考場越高,表示越)記分冊上我的名字成了常客老師也越來越疏遠我,朋友也不願和我討論題。於是,我開始抓緊時間學習。晚上十二點才上床睡覺,早上五點就起床,可是,一點也沒成效。從此,學校成了我的人間地獄,學習成了對我最嚴厲的酷刑,我依然努力着,就算沒有效果;我依然執着着,就算被人遺棄;沒有人逼我着樣做,只有一個原因------為了理想!

  後記:我知道自己還有希望,所以,我不會放棄我自己的,只要不到最後我決不放棄!因為我堅信我只是在成功的路上遇到麻煩。

您正在瀏覽: 成功路上遇到的麻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路上遇到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