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記所有的痛……”是的,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一個夢,這個夢多種多樣,或許你的夢是做一名警察、做一名教師、一名飛行員,或許它距離我們仍然很遙遠,但是我們仍然為了它不斷拼搏奮鬥。展望祖國大地,廣闊無垠;回望上下五千年的歷史,多麼自豪;看我們的相約中國夢,繁花似錦。十三億人口,十三億個夢,這些大大小小的夢也編製成了我們的中國夢。而我的夢就是成為一名醫生。

  從新中國建立建立以來,我們國家完成了從貧窮到溫飽到總體小康的歷史性跨越,而民生問題也成為了重要問題之一,現如今就醫問題也成為了不容忽視的問題,大醫院的就醫人數多,排號就診時間長,有的醫生的醫術不是那麼的精通……就拿我身邊的例子來說,我的小姨因為體質差抵抗力下降,上班腳划傷,由於天下雨,道路上有污水,不小心踩到污水裡,出現小腿浮腫,到醫院檢查,醫生沒有檢查處是丹毒引起的,延誤了治療,導致淋巴水腫的不治之證,最後不得不去北京治療,結果在北京挂號檢查,就等了一個多周,又因為趕上十一放假又要拖一個周,做一個磁共振縱隔平掃的檢查就要半個月,小姨姨夫浪費不少的時間、花費了不少錢、上了不少火。所以當今的醫生素質急需提高。我想成為醫術高超的醫生為象我小姨一樣的患者不誤診,為更多的患者解除病痛。

  為了實現我的夢,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集中精神學習基礎知識,鍛煉體質,樹立為患者服務的思想,做到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爭取考上煙台一中實驗班,將來到北京醫學院深造。這其中,我要克服很多困難,要付出很多,上這樣的高中、上這樣的大學文化課成績要達到93%,不費更多的精力是不行的,玩的時間很少,沒有堅強的意志是不行的。要扎紮實實,一個知識點也不能漏,對學過的知識反覆複習,達到融會貫通。

  當2008年愛奧運會在北京開幕時,我們實現了我們的奧運夢;當“神舟5號”飛月成功,我們實現了我們的奔月夢;當“蛟龍號”下水7000米時,我們實現了我們的下海夢。同學們,這樣困難的事情我們的前輩都可以實現,還有什麼是我們做不到的呢!讓我們一起發奮圖強,相約中國夢,一起實現我們的中國夢吧!

  黑龍江大慶大慶第二十四中學初二:韓星宇(殤傾一世)

您正在瀏覽: 相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