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忘記的溫馨年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忘記的溫馨年華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你是一個安靜的孩子,從不張揚,站在小城東邊的山坡上,遙望整個小城,風兒輕輕地撩起你的裙擺,像一隻蝴蝶。在我的眼裡,你就是一個天使。

  初識你,是在家鄉的小路上,道路兩旁是整整齊齊的法國梧桐樹,長得茂盛,綠得閃光,在陽光的襯映下,格外耀眼。你一身潔白的衣裳,站在那可最大的梧桐樹下,嗅着夏天的氣息,欣賞着知了發出的天籟之音,甜蜜的笑着。自從那以後,我就又多了你這樣的一個好朋友。

  你記得嗎?那個夏天,咱們去游泳,那個水池似陽光般溫暖,你雙手合攏,從水池理輕輕舀起一些水,大聲說道:“瞧啊,這是什麼?”我走過去,你卻調皮的笑了,將手中的水潑到我的臉上。哎,真沒想到,你竟如此調皮!“看我的!”‘嘩啦啦!哈哈!’的聲音響徹整個水池,也鑽進我的心中,成為我心中一道永遠不會消失的彩虹,一段永久的記憶。你那時快樂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次我們一起爬山。眼前就是一條寬闊的水泥路,可你卻告訴我:“那邊有條小路,好玩多呢!”“是嗎,趕緊走啊!”那是一條土路,由於有些人從這走過,便留下了一些淺淺的轍。我一步一步的跟着你,手緊緊的抓住道旁的野草,真是怕極了會一不小心滑到山底。我一瞧你,好勇敢,在前面告訴我,走哪一條路比較好,比較安全,突然,一塊平曠的草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地上是一片片的綠色,其中點綴着藍色的小野花,在草地的西邊,還有一條從山上蜿蜒而過的小溪,溪水清澈透明,卻不像往常‘水清則無魚’,充滿着小魚,伸手進去,它們竟游到手跟前,親吻你的手指,又像是在做按摩,好不愜意!我們一起唱《好想好想》,愉快的望着遠方。你告訴我,這條路是能到達這裡的唯一道路,很多人因為怕危險都錯過了如此的景色。那時,你知道嗎,我在心裡由衷的佩服你,你真勇敢,好樣的。

  那段如畫如花的日子,流逝了,卻沒有消失,都深深的可在你我的心中,伴着原來咱們一起唱‘好想好想’的愉悅,懷念那段生命中最純真的年華,最無私的友誼。

  還記得嗎?那首‘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細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

  細數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那段時光,永遠的你,永遠的我,永遠的歡聲笑語,永遠的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忘記的溫馨年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忘記的溫馨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