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三十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三十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星空三十度 

  仰望星空三十度時,眼淚是眸子的輪廓。師娘如是說。 

  第一次遇到師娘,是在小荷的聊天室,那時,我在求師,也有不少人回了,我看珞高二,就拜師了。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個風花雪月的女生,可能是ID的影響吧。 

  師娘的認真是顯而易見的。她要加她的QQ,我開玩笑地說,你寫紙條發過來吧,我記不住,其實,那時我已經準備輸號碼了,沒想到,打開我的頁面,師娘真的給我發紙條過來了,當時,也許有些震驚。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才是真的讓我震驚了。那次,我看了一下午的火影,腦殘般的對師娘說,要她教我如何描寫一個人的驚訝。師娘說她心情不好不想寫,我再次腦殘般地逼着她寫,後來,她答應了。我竊喜,喲西,這次師娘吃不了兜着走了。過了一會兒,師娘說她寫好了,我癲狂,知道什麼是激動么!不告訴你…。接下來就很簡單,我打開我的ID,開紙條,然後——崩潰了,師娘她寫了密密麻麻一大段!沒想到,師娘是這麼一個講義氣的女生,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內疚?欽佩?說不出…… 

  師娘說她不愛哭,也從不在別人面前哭,她說她很少為一點事生氣。是啊,不愛生氣,不生氣卻不代表着不失望,也許,那晚,我傷了師娘的心。師娘忘了她說的,仰望星空三十度,淚水便不會流下來。 

  師娘會包餃子?這個我倒沒有想到,也許,就如同荷友所說,師娘是個溫柔賢惠秀外慧中的女生吧,嘿嘿。 

  師娘很純潔,如江南一般一塵不染。 

  我也很愛師娘,徒弟對師傅的愛,換個角度,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三十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三十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