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登台表演失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表演失敗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登台表演失敗 

  彭志文 

  福田外校 

  初二下學期!發生了一件讓我差點喪失信心的事情! 

  這是一次歌唱比賽!同我一起去報名的還有班上的三位同學!都是歌唱愛好者!因為我有個朋友摯愛唱歌,所以我也被他帶動了!與他一起去報名!於是我在剛開學就開始練習我要唱的歌,把每一個音律,沒一個細節,每個口氣都仔仔細細的模仿。每到晚上睡覺時,我就在被窩裡哼唱起來!弄的母親總是過來敲我的門。每當去學校時,走到沒人的地方,我也總是忍不住唱了起來! 

  快預賽了!音樂老師叫我們幾個要參賽的同學在班裡預演一下!我高興極了!終於可以和同學一起分享我的歌聲了!於是我又精心準備了下!在音樂課前一天晚上,我還夢見同學說我唱的好呢!誰知悲劇在後頭呢!前幾個同學都唱得很好!到我上時,我心裡卻緊張起來,手連拿起話筒的勇氣都沒有!直到老師把話筒硬塞到我手上,伴奏開始了。下面的同學一陣嘈雜,與我的心一樣亂,把所有唱歌的技巧都忘記了。唱的結結巴巴。足足讓別人難受了2分鐘……那天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到座位上的。?袋一片空白!同學都無奈的嘆氣!我真的傷心極了!因為我是第一次登台唱歌,所以我又振作起來!努力去迎戰預賽。因為吸取了教訓,我改進了練習的方法,我的唱工是合格的了,關鍵是上台的膽量還不夠,為了防止悲劇再次發生,我到處請朋友觀賞我唱歌!漸漸的我的上台膽量夠了!我也堅信預賽一定能夠成功! 

  預賽終於來了!早上我睜開眼睛,想起自己即將參加比賽,我就感到無比的興奮!我準備好伴奏,信心十足去到學校。可能是天公不作美吧!我準備的伴奏由於U盤損壞了,沒有錄入,我非常着急,借到U盤,向老師借電腦下載了伴奏,開始下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我想怎麼這麼倒霉呢!最後一次試時,終於下載到了!看來我還沒倒霉透嘛!準備好伴奏,我這顆懸着的心總算平靜下來了,平靜的趕去上課!我在老師那刺耳的聲音中熬過了這漫長的等待。下課鈴剛響!我和參加比賽的三人,加上若干的所謂拉拉隊。就一路狂奔去到階梯教室,此時這裡已有很多人了,看到這陣勢我又有點退卻的感覺了!但我還是鼓鼓勇氣走了進去,把伴奏交給了負責後台的老師。平靜的坐到了演員席上!前面幾個人都唱的不錯都有9.0分以上(9.0分算進入決賽),終於輪到我了,我拿起話筒,平靜的走上台(其實內心極度緊張),但是接下來的一幕,真的是大煞風景!我的伴奏聲音就像放屁一樣,我驀地傻在那裡。老師說了聲你下去看看。然後就叫下一位上台!我?袋一片空白,跑了出去,來到操場,看着天空!”老天!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忍不住吼了起來!眼睛紅紅的!回到家,我沒有哭,母親問我有沒有晉級,我只是默默的說了聲失誤了!沒有!我想到這麼多次失敗我都沒有哭!我一定要堅強!第二天我又自信的去學校了! 

  是啊!就是在第一次登台表演失敗,我學會了堅強。我可以任淚水肆意流淌,我可以讓傷心瀰漫心房,然而我不能讓自己停滯不前,不幸妄想拖住我前進的腳步,堅強掃除了不幸的陰影。地球每天在轉,太陽日日常新,沒有什麼是真正的不幸。堅強的我笑看不幸,它早已逃得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表演失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表演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