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動我心靈的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我心靈的小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天大清早,我和往常一樣,早早起床去上學,我在往學校趕的路上,儘管天氣寒冷,我還是聽到了溫暖的一聲:“老爺爺,慢點走。”

  當我正在納悶這裡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我從路人的口中得知是一位老爺爺騎車子不小心摔倒了,正好有一位路過的好心司機就把老爺爺扶起來了,看到老爺爺臉上有擦傷,再加上天氣寒冷,所以就把老爺爺扶到自己車裡讓老爺爺休息,然後司機把車子扶起來,並拿出手機幫老爺爺聯繫家人,不一會老爺爺家人來到現場,家人了解到事發經過後非常感謝熱心司機,司機看到老爺爺並無大礙,然後一再囑咐老爺爺家人去醫院給老爺爺進行檢查,在老爺爺臨走時司機還說了一句:“老爺爺,慢點走。”

  圍觀群眾看后都拍手稱好,我也真正感到社會的和諧和人間的美好。

  就在當天,在我放學后,我很想回家玩兒電腦,因為我父母沒在家,所以我騎自行車騎的飛快,正當我馬上要到路口時,信號燈好像和我作對似的,一眨眼的工夫就變成了紅燈,

  唉!真倒霉,又是紅燈,我猶豫了一下,但我還是沖了過去,可剛到馬路中間就被正常行駛的汽車擋住了,這下我真是進退兩難了。哎!我現在才意識到闖紅燈的危險性,我真後悔為什麼當時不在變燈後主動停下來呢?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有個交警叔叔邊吹哨邊指揮交通,快步走到我面前趕緊把我拉到馬路對面,對我語重心長的說:“小朋友,你怎麼能闖紅燈呢?要知道這是多麼危險的行為,你難道不知道嗎?”

  在聽到警察叔叔對我的批評后,我慚愧的低下了頭說:“警察叔叔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闖紅燈了。”

  然後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往前走了幾步,回過頭來用感激的眼光感謝交警叔叔對我的關心和幫助。

  從那次經歷以後我再也不敢闖紅燈了,在此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從現在做起,做一個合格的遵紀守法的中學生。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二十七中初二:問問我啊

您正在瀏覽: 觸動我心靈的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我心靈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