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色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古有司馬遷著作《史記》,如今本人回憶自己班中人物作傳,以《生活的色彩》與之區別。本班人物六十又二,個個有風采,人人有故事。 

  班頭PXT 

  “安靜——”一聲獅子吼,剛才炸了鍋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下來,不過耳膜快穿透了。不用多想,此乃本班一號人物——班長PXT。班長看上去像個黃毛丫頭,可其氣概、號召力那可是相當大的!想想班上能有幾個人敢和班主任當面頂嘴,班長就是最先領頭的。班長的獅吼與金毛獅王謝遜“一脈相傳”——凡人難以招架,因為班長在班上說一不二,可乃稱為“巾幗英雄”。 

  平民的“搞笑術” 

  此人外號“楊貴妃”,由於天生一副美眉樣兒和他的名字得來。此人媚術爐火純青,為使大家信服此人媚術,特介紹他的兩個小招式:一日,其放言,“如果長得美是一種錯,我願一錯再錯!”另一日,其對余曰,“你是我的好姐姐吧?” 

  “廢話,我不是,老小布什都要斷絕關係!” 

  “說句實話好不?” 

  “Say!” 

  “我漂亮不?”還眨了眨他的大眼睛。 

  我當場倒地! 

  新《如夢令》 

  期末將至,作業量猛增,學友某某頗有不滿卻又顧忌到老班勢力強大,不敢發泄。此君平時素愛“轉文”,於是有感而作一首新《如夢令》,並將其刻在書桌上,予他人觀賞,以泄“公憤”。 

  今日題量過多,雙手不堪重負。 

  雖有答案書,誤抄書頁他處。 

  加速!加速! 

  大腦一塌糊塗。 

  “看什麼看” 

  寒冬晨,一同學貪睡晚起,雖經一路奮力“廝殺”,但終難逃遲到噩運,心中正懊惱不已,忽覺同學的聲音非常高,再一看,沒有老師。心中不免沾沾自喜,於是乎,高高興興昂首挺胸地大步走着,那人覺得異常奇怪,所有人都向他投來異樣的目光。 

  “看什麼看,沒有見過帥哥呀!” 

  “啊!原來你還是個帥哥呀!”某男身後響起幽幽的聲音,不用多猜,就是老班唄!原來自打某男進教室的時候,老師便跟在了他身後。這下他可撞到了槍口上,頓時傻了眼…… 

  以上乃我原來班級所發生之外史,正是這些幽默搞笑的事情構成了我們的生活,使生活不再單調,變得有朝氣,有活力,有色彩,變得五彩斑斕。 

  將來有一天,當我們站在人生最後的門檻前,回首曾經的生活,不要讓它變得暗淡無光。讓我們以最大的聲音呼喊一句:炫耀吧,璀璨的生活! 

  點評:生活本是一個抽象的話題,生活中的經歷與情感更是複雜多樣,但作者卻用鮮明的素材為班級的人物着色,化抽象為具體,把複雜的生活濃縮到漫畫紙上,既點明了生活的內涵又表達了作者積極的人生態度。(吳美榮)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