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色彩是什麼?

  生活的色彩,如同欣欣向榮的小草吐露的淡淡嫩綠,自然而不缺乏美;生活的色彩,如同明媚的太陽灑下的淡淡金黃;生活的色彩,也如同慘敗的落葉殘留下的枯黃,是一種華麗的落寞……

  生活,不可能永遠會那麼一帆風順,就像生活的色彩,不可能永遠充滿希望的顏色,偶爾也會有讓人憂鬱的灰色。

  聽過海倫。凱勒的故事。如果一個人又聾又啞,就像是與世隔絕了般,享受不了大自然的美麗景色,濃郁芳香,享受不了生活的樂趣。只能遺留在心底那個無聲的世界。但海倫。凱勒放棄了嗎?不,她沒有放棄。也許在之前她的生命里充滿了灰色,但她懂得了如何去創造生活中更美的色彩。所以她不再孤獨,她的生活不再單調。她,使我相信了奇迹。只有敢於與命運抗爭,你的生命才有可能掌握在你的手中。而生活那繽紛的色彩才會縈繞在你的身邊。

  還有一位偉大的名人——霍金,令我深深折服。霍金,生活並沒有賦予他健康的身體,卻給予了他完美的靈魂。儘管他一生坐在輪椅上,但他的心卻飛到了遙遠的宇宙外,他用自己的力量把生活的色彩譜寫的偉大而神奇,用僅能動的兩根手指創造了每個人心中的奇迹。他,沒有放棄過,也沒有沮喪過。所以,他註定被那些美麗的生活的色彩所眷顧。

  我們的生活其實很美妙,上帝創造了我們,給了我們生命,那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色彩。我們不能去抱怨生活,相反,我們要懷着一顆真誠的心,去塗鴉最美的色彩。

  生活的色彩是什麼?

  我總算懂了,你們懂了嗎?對!就是用自己的能力去創造更美的生活!

  四川南充南部縣第二中學初二:謝?瑤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