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個調色盤,要調出怎樣的色彩都由自己決定。在我的“調色盤”中,裝着我最愛的三種顏色,它們就是我人生中的“三原色”。

  紫色,獨特性格

  紫色,從來是最神秘,也是最難降伏的一種顏色。而我的性格也就像我最愛的紫色一樣獨特。其實,我的性格說好聽點兒是獨特,說難聽點就是古怪。用我媽講的話就是:“高興起來,整天黏着人,想甩都甩不掉;生氣起來,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也愛理不理,簡直不可理喻!”老媽的話有些誇張,但也蠻貼切的。星座書上說我這種水瓶座的女生是冷靜和理性的。不過,似乎我是個例外,我有着雙重的性格,一切都由心情而定。啊哈,所以往往我的作文會有兩種不同的風格,不錯吧!

  我眼中最神秘的顏色——紫色,與我那獨特的性格,繪成了我人生中第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白色,濃濃母愛

  進入了初三,學習緊張了起來,晚上自然要奮鬥很久才能睡覺。每當這時候,母親就會為我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讓我能夠得到暫時的調整,然後繼續努力奮鬥。

  我輕輕捏起勺子的一端,慢慢地攪動着杯中的牛奶,勺子與杯壁相互碰撞,發出悅耳清脆的聲音,純白的牛奶在杯中旋轉着。抿上一口,溫馨和甜蜜湧上心頭。

  我眼中最純潔的顏色——白色,與那濃濃的母愛,融化成我人生中一汪幸福的清泉。

  天藍色,深厚友誼

  她是我的“死黨”之一,我和她也頗有淵源。我們倆是死黨,而更有趣的是,我們倆的老媽也成了好朋友。天藍色,我們都愛的顏色。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唱歌,一起玩耍,一起做題。我爸媽很遲回來,我就去她家蹭飯。我和她比親姐妹還要親,我和她相互訴說心中的小秘密。我們的友誼就像天空一樣美好空曠,沒有秘密,沒有終點。

  我眼中最唯美的顏色——天藍色,與那深厚的友誼,匯成了我人生中友誼的汪洋大海。

  我的人生調色盤被個性、母愛與友誼填充着。我相信,隨着自己漸漸地成長,我的人生將會被更多的美麗的色彩填充,變得更加多姿多彩!紫色、白色與天藍色,逐漸模糊,融合,在我眼中幻化成漫天的繽紛……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