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日里的那點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里的那點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班主任宣布放五天半的假,我開心死了,恨不得蹦到天上去。我像一隻小鳥,不喜歡束博,嚮往着自由。可惜,還有很好的作業等着我來寫。不過沒關係,只要可以發假就好。 

  下午,爸爸叫我去修自行車,給了我10塊,給人一種火辣辣的這時的天空已是烈日炎炎,好像是在發熱,終於到了修車的地方了。我說;“我的自行車車鏈斷了,麻煩幫我修一下”。他熟練的將自行車倒過來,認真的拿着工具幫我修鏈條,過了一會,他將自行車修好了。此時此刻,上他的額頭上豆大的汗珠像雨一樣滴在地。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好辛苦!冬天他又是怎麼過的,在真讓人難以想象。車子修好后,我付了錢,說了聲謝謝便離開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好學習,讓自己不受苦,和父母一起過好日子。 

  第二天,當我睡醒后,爸爸早已出去幹活了。廚房早已留有早飯,我起來后,站在門口吹了一會風,便回去了,我換好了衣服,刷了牙,洗了臉,吃好了爸爸為我做的早飯,就騎着自行車出門了。我準備去廣場去走一走,好不容易到了廣場,但是人是寥寥無幾,我去了體育器材那裡玩了一會,有站在欄杆上摘了一朵玉蘭花。好不容易摘了一朵,可惜被我弄丟了。在小學時我上過關於玉蘭花的課文。我看了看時間,已經是中午10點了,我趕緊回倒家中,是為了不讓爸爸擔心。 

  在以後的幾天里,我是而去圖書館去看書,時而去玩耍,時而在家寫作業。

您正在瀏覽: 假日里的那點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里的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