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日里想起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里想起了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日里想起了你 

  “我們的家鄉,在希望的田野上……”優美的歌詞又一次映在我的腦海,熟悉的旋律又一次縈繞在耳邊,回想起一年多的初中生活,是你陪伴我共同走過。 

  每次聽到這熟悉的曲調,便會伴着一些歡呼聲或嘆息聲。“唉,又上課了!”“哈!終於吃飯了!”“哎呀!又要起床了!”沒錯,這就是我們學校的鈴聲,時而悅耳動聽,時而使人煩躁。 

  轉眼間,這鈴聲已陪我走過了四百多個日日夜夜,漸漸地,似乎已經和我密不可分,成為了我校園生活中的一抹新綠。是它使我的生活有規律了;也是它在我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提醒我要勞逸結合;是它在清晨準時把我慵懶的身體從床上推起;還是它要在晚上提醒我要按時休息,在早上要努力學習……是它,是它,還是它,它是我校園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時光荏苒,又一個寒假來臨了,假日里偶然想起了你,似乎一種思念的情緒撲面而來,還記得在考場上,那道一直沒有思路的題,不服輸的勁兒指使着我一定要將它做上,可那熟悉的鈴聲再度響起,我的卷滿仍是一片空白,成績自然是可想而知。啊,我忽然間明白了,這是那鈴聲在懲罰我,懲罰我平日里不珍惜時間。看來這鈴聲還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呢! 

  仔細品讀這段旋律,這是人們在收穫喜悅、在那片希望的田野上,採摘着辛勤勞動的果實。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是鈴聲所要告訴我們的,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在中考、高考中交上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假日里想起了你,受益匪淺,感受頗多……

您正在瀏覽: 假日里想起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里想起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