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國慶假日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國慶假日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國慶假日里

  想要獲得豐厚的收穫,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在國慶里,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了這一點。

  在國慶假日里,婆婆因為身體不適,喊媽媽帶我來幫忙做些農活。來到婆婆家的菜地上,一望無際的菜地上種着密密麻麻的玉米,這些玉米又高又大,枝葉如同一把傘為我們遮擋着烈日。學會了如何剝玉米后,興高采烈地加入了剝玉米行列中。剝着剝着,一個玉米上出現了青斑和一隻蠕動的蟲子。我連忙將玉米仍在地上,猛得喘了幾口氣,急忙戴上手套。又跑去剝玉米了。

  汗水一滴一滴淌下,時間一點一點流逝。當空的烈日逐漸變成了晚霞的夕陽,可是抬頭望去,還有許多許多玉米沒有剝好。微風輕輕?u過臉龐,一絲涼爽在頭上蔓延。前方的玉米搖搖晃晃,有時低下了頭,有時挺直了身板,猶如海浪般起伏。田中的各類蟲子奏起了歌曲,大自然用他獨自的方式歡迎着我的到來。我不禁看呆了。拾起剝好的玉米,走上了回家的路。

  幾天後,吃着手中香噴噴的玉米,想到剝玉米的場景,玉米的香味就更弄了。

  初二:血舞丿王者

您正在瀏覽: 在國慶假日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國慶假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