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 

  好想你們,每當很安靜的時候,總會想你們,看着我偷偷從家裡拿出的你們的照片,就好想回家,也好想哭,好想吃媽媽做的飯,好想聽你們的嘮叨。 

  想起第一天離開你們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興奮,因為我不用再聽你們的嘮叨了,不用再受你們的束縛了,越想越開心。媽媽對我說:"你看你現在那麼高興,可不要過幾天哭着要我們把你接回家來啊”。我得意地說:“老媽,你就等着吧,你女兒可是很堅強的,我絕不會想家,更不會哭。”現在想想我說的話,真是幼稚天真啊。我很後悔說出那句話,因為我真的很想家,也證明了,我不堅強…… 

  在學校里,沒有你們的照顧,沒有你們的叮囑,聽不到你們的聲音。沒有你們,好像就沒有明天,沒有依靠,只能躲在牆角,偷偷的哭,突然間,訴出太多的無奈和寂寞。 

  我拚命的學習,希望不讓你們失望。每次你們打電話來,我都說過的很好,希望不讓你們擔心,可是那個時候,我真的想大哭一場,向你們傾訴我對你們的想念,我的壓力,想聽到你們安慰的聲音。 

  我很清楚的看到,歲月偷偷的溜走了…… 

  可是我卻只能看着它溜走,我沒有能力把他留住。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