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作]我是個哈利波特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作]我是個哈利波特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能有一雙翅膀,那我將是自由的精靈。可是這個世界太現實,我只有卻幻想,於是,我愛上了《哈利·波特》。

    我是從11歲開始看哈利波特的,那個時候,我還懷着一種疑惑的心態,在書店裡買走了一本“混血王子”。一回到家,我就捧起書看起來。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看過前面的,不太了解吧,總之,看了一會兒,我就哀嘆道:“真無聊!”哈哈,那個時候的我,一定想不到,我會成為一個哈利迷吧!

    有一次在學校,小林子帶來了一本“魔法石”,被我後面的歐陽黎明借走了,他看了過後就痴迷進去了,一天到晚和我說著什麼“格蘭芬多”“魁地奇”。我可不想落後,一回到家,我就翻出了書,仔細地看了起來。沒想到,越到後面越精彩了,那個神秘的魔法世界,讓我十分嚮往,我渴望着有一天,我也會走進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走進那個奇幻的世界……

    後來,那一本〈混血王子〉被我看完了,我立刻跑到書店買回第一部〈魔法石〉。有了第一部,讓我了解了哈利波特這個男孩的身世,也讓我從更深處了解到魔法世界。分院帽,會活動的樓梯,那個神秘的霍格沃茲,讓我嚮往……哈利波特,是個勇敢的孩子,他在伏地魔面前從來不會害怕,只是義無返顧地與他鬥爭,一次又一次戰勝他。每次,我一看哈利波特,就會全神貫注地坐在書桌前幾個小時,思想活躍在這本書的每一個字節里,好象我也身臨其境,和羅恩、赫敏一起學習、生活,於是,我又去書店買了哈利波特系列的書,看完了1-6部,我徹底地愛上了那個魔法世界。

    書中,哈利波特擁有神秘的飛天掃帚,從光輪2000到火弩箭,在魔法世界,他們可以用飛天掃帚來玩魁地奇……其實,我從小就有想飛的夢想,哈利波特這本書把飛來飛去的快樂描寫的淋漓盡致,不得不讓我佩服。有人一定認為:哈利波特算什麼,真幼稚,小孩子看的。其實,他們不知道,當他們真正看到這本書,才會真正體會在這份奇妙的感覺!火焰杯、鳳凰社驚險的歷程,攝魂怪、人魚,哈利在那個奇妙的世界里成長起來,他像我們一樣,有自己的夢想,他想成為一個傲羅,戰勝黑魔法。哈利波特,就像真人一般,在我的思想里活躍起來。

    哈利波特,這個奇妙的故事,給我們這個“麻瓜”世界帶來了太多的精彩。來看哈利波特吧,進入這個奇妙的世界!  ———— 這是一次習作,希望大家能多指出錯誤哈!

您正在瀏覽: [習作]我是個哈利波特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作]我是個哈利波特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