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英國女作家J。K羅琳筆下的傳奇少年,黑色的亂蓬蓬的頭髮,明亮的綠色眼睛,戴着圓形眼鏡,前額上有一道細長、閃電狀的傷疤——哈利·波特。

  哈利於一歲時父母去世,被送到他的姨夫那裡寄養。但他的那肥胖的姨夫對哈利的態度極壞,讓他當家裡的奴隸。

  直到他十一歲生日那天,一切都改變了,哈利收到了霍格華茲一封邀請信。在這裡,他可以吃到豐盛的飯菜,可以睡在舒適的床上,他有了一根鳳凰尾羽和冬青木製作的魔杖,一把超酷超炫的光輪2000飛天掃帚,以及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榮恩·韋斯萊和赫敏·格蘭傑,他們在一起度過了非常快樂的時光。但是,他也知道了一個與他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的敵人——伏地魔。他想利用霍格華茲最高機密——魔法石來複生。為了阻止他,他們深夜溜進了三樓的禁區,通過一系列艱難險阻,最終奪回了魔法石,至此,伏地魔想重生的慾望徹底破滅了。哈利成為全校的名人。

  哈利是一個平凡的孩子,之所以能打敗這麼個黑魔頭,除了友情,勇敢,天賦之外,還有他那被黑魔王害死的母親和父親留給他的那個深藏不露的印記,那就是:他父母對他的深深的關愛啊。

  我認為,《哈利波特》在青年小說界這麼暢銷,是因為現在的小說里能適合青少年看的太少,以及青少年對魔法的普遍的熱愛。但最重要的是哈利·波特——這個大難不死的男孩堅強的意志,勇敢的精神,善良的人品,以及純真的友誼。他告訴我們該如何做人,如何生活,以及如何應對始料不及的困難。

  哈利·波特,雖然只是一個書中的人物,但是他那臨危不懼,不為利益所動,關心夥伴,顧全大局,失敗了再站起來的精神,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

作 文 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