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還在講台上辛勤的耕耘着,我托着下巴,幻想着老師不在的時候……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把書包里的書統統倒到桌上,一頁頁地撕碎,一張張的扯爛,然後捏成紙團,從窗口砸下去,讓它們像冬日裡的雪花,在我心中融化,流入下水溝里,匯入遺忘的大海里,不復存在,讓那些令人頭疼的作業,使人煩憂的試卷,統統丟入垃圾桶吧……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踢爛門上的鎖,讓它不再將我們束縛在這間狹小的教室里,讓我的心能夠越過高山,越過海洋,讓我的心抵達最美麗的地方。我要拆下窗上的玻璃,讓它別讓我們與自然隔絕,讓新鮮的空氣無阻礙的進入教室,讓大自然的清新撲鼻而來,讓我們遠離教室里濃厚的墨味,去感受鳥兒們的歡樂鳴叫,去體會生命的氣息……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回打開教室角落裡塵封已久的電視櫃,開心地按下電視的電源開關,待畫面一一閃動在眼前,把它調到科教頻道,去感受那獨特的電視教育。家長們總說看電視是一種壞習慣,我們只知道看電視劇。非也非也,我們同樣也能在電視上學到東西。現在,我要把老師們枯燥無味的課堂教學拋在腦後,投入充滿樂趣的電視教育中……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獨自呆在教室的角落,點亮一隻小小的蠟燭,儘管這是老師們往日命令禁止的,我要讓它火紅的尾巴在我眼前跳躍,讓一朵橙雲籠罩着我的臉頰,讓那暖暖的、柔和的光撒滿這小小的角落,感受片刻心靈的寧靜……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往從來都只是重複着ABC的隨身聽里塞上一盤歌帶,把聲音開的老大,去體會流行音樂的節拍……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在紙上無拘無束的塗鴉,任憑鄰座罵我傻……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願化成鳥,在雲端自由翱翔;我願變作魚,躍入水裡;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要拋開乖孩子的束縛,化作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