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上,一定會有老師不在的時候,那麼,你會在這個時候做些什麼呢?下面,我就為大家“展示”一下我們班上自習課時的情況!

  當班長大告於天下說。這世界自習課時,全班像炸開了鍋,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欣喜若狂、載歌載舞,歡慶“勝利”。

  這時,我從位洞中取出我的MP4——諾亞舟學習機,插上耳機,聽起了我的idol(偶像)——周杰倫的最新單曲——周大俠,跟着小聲唱了起來。“我不賣豆腐(豆腐),豆腐(豆腐),我在武功學校里學的那叫功夫,功夫(功夫)功夫(功夫)……”一邊唱一邊思考:自習課要幹些什麼呢?40分鐘呢!唉,沒事幹!畫畫吧!於是從書包里掏出一張白紙,又拿起一支鉛筆,一切準備就緒。可有一個難題以每秒30萬公里的速度“飛奔”過來——畫啥呢?經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及“ISO9001:2000”等國際組織“認證”,一致認為:畫兵器!因為刀槍劍戟、槍支彈藥是我的最愛嘛(不要以為我是恐怖分子哦)!畫呀畫呀,又膩了。於是,我索性抬起頭來環顧四周,哎呀媽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班裡幹啥的都有——打架的、看時間的、看書的、轉臉的、有和我一樣聽音樂的、畫畫的、還有的說話不顧“山高路遠”伸長了脖子還嫌不夠的,甚至有的人不管“長路漫漫”“漂洋過海”下位搶東西的……真是八仙過河——各顯神通,形形色色,五花八門……I服了them(他們),i輸了them,i打從心裡佩服them……

  在這種情況下,又有許多聲音,如班長大喊“安靜”,有的人接話把兒——說“安靜肅靜以及寧靜”,也不知道哪位大俠嚎了一嗓子“老師來啦!”,同學們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般的坐得端端正正,教室里頓時“安靜肅靜寧靜以及寂靜僻靜所有靜”啦,再一看,哪兒有老師來呀,騙人的嘛!不過,這招可得學着點啊,“以備不時只需”~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轉眼間下課了。一節有趣的的自習課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