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不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我們摔了一個大跟頭,一頭栽進了地獄。然後我們站了起來,笑着對閻王說:“我們雖然摔碎了心,好痛,好痛,但是我們不哭,我們絕不會向命運低頭。” 

  地震,就像無數顆原子彈,在一瞬間從天而降,侵蝕着每一分土地,把無數個熟悉的城鎮炸得面目全非,讓千千萬萬的同胞流離失所,骨肉分離。 

  也許在那天早上,陽光還溫暖的普照着大地,房屋還直指着藍天,背着書包的讀書郎還穿梭在大街小巷,狗兒還互相追逐着繞着庭院里的小樹嬉戲,那奧運聖火也還在城市間傳遞着一個個希望。而當死神在那個午後降臨,一切都變了。你可以看見亂石肆意的砸在路上,你可以看見河水吞噬着震斷的橋樑,你可以看見被撕裂的地皮的傷口還在進一步擴張……那狼藉的廢墟里,鮮血匯成了緩緩淌流的河;那渾濁的空氣里,凄涼充斥了源源不斷的氧;那消逝的時間裡,死亡填滿了坑坑不平的洞。 

  毀了,毀了,全都毀了。 

  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那些人民子弟兵在地震的下一秒便立即行動了起來。他們開闢出一條又一條被石頭封堵的道路,不斷的調來人員和物資支援災區,鼓舞着災區人民,並肩作戰。望着那些搖搖欲墜的石塊,他們丟下手中的工具,用雙手把石塊刨開;想着那些被掩埋在地下奄奄一息的人們,他們不分日夜的工作,跪求着希望再救一個;抬着那些重獲新生的傷者,他們笑容洋溢的跑着,祈禱能讓他們的手永不停歇。 

  災民說:“我們知道解放軍戰士會來救我們。” 

  災民說:“我們相信黨中央不會放棄我們的生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所有的人都互相信賴着,互相支持着,於是這片無際的愛搭成了從廢墟通往外界的彩橋。無數的人被救了出來,無數的醫生護士治癒了這些人,無數的這些人成了志願者,幫助了更多更多的人。我看到,一雙從石縫裡伸出的小手被志願者緊緊地握着;我看到,一個被夾在石縫中的孩子的身體被志願者緊緊地擁着;我看到,一條傷痕纍纍的腿被志願者輕輕地擦拭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地都在不停地募捐,資金,機械,藥品,食物,衣物都不間斷的從各地運來,滿足着災區的各種需求,撫慰着災區人民的心靈。這是一場切實的愛的奉獻。 

  溫總理說:“這是一場天災,我們無法避免。但是只要我們還活着,就能把我們的家園重建起來,並且建設得更好。”是啊,中國人,永遠都不會向命運低頭! 

  我們不要放棄,要堅強,我們不哭!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