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鼠狼拜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拜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了,大家都備好了年貨,而黃鼠狼卻一無所有,在一間破舊的房子里住着,沒有沙發也沒有床。

  因為他是個花花公子,整天吃喝嫖賭不幹正經事,把家裡的東西全賣光了,再沒有可賣的了,除了這間破舊的房子。

  寒風凜冽,大雪紛飛,大家都在溫暖的房子里坐着,一邊吃水果一邊看電視。而黃鼠狼躺在冰冷的地上,沒精打采地想辦法。哦,有辦法了!明天去給雞媽媽拜年,順便吃她幾個雞崽子,再拿她幾件值錢的東西,那就衣食無憂了。

  這天,他來到雞媽媽家,從窗戶外就看到雞媽媽和她的孩子們一起吃水果,有說有笑,好不開心。

  黃鼠狼實在忍不住了,就上前“咚咚咚”地敲門。雞媽媽從門縫裡看見了黃鼠狼,就招呼孩子們給獵人叔叔打電話。黃鼠狼在門外說:“雞媽媽,我給您拜年來了,過去都是我的錯,請您原諒,今天我專程帶禮物來了!”

  雞媽媽說:“好吧,我原諒你了,快進來吧!”黃鼠狼連忙走進門,一邊和雞媽媽說話,一邊用眼睛瞟雞崽子。雞媽媽看出他沒安好心,招呼她的孩子們躲在身後。

  黃鼠狼趁她不注意,飛快地抓起一隻雞崽子,正要往嘴裡塞,只聽“砰”的一聲槍響,他倒在地上。原來獵人叔叔早已來了,密切注視着黃鼠狼的行動,他用獵槍結束了可惡的黃鼠狼的性命。

  雞媽媽就給孩子們講了一個歇後語: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拜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