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初次:洗衣服,做飯……多如牛毛。

  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初次,今天,我又經歷了另一個初次??第一天上初中

  還是個小妹妹的我,單獨走入學校大門。一群群大哥哥姐姐們,從我的眼中移動過去。我的心害怕極了,根本不知道該幹什麼,獃獃的站在那兒。眼睛一眨一眨的,直冒冷汗。

  滴答……滴答……一秒一秒的過去,冷汗一滴一滴的流着。

  在那烈日的當空下……我……我終於鼓起勇氣來……一步一步的跟隨着大隊伍,去尋找我的教室了……

  “自我介紹”老師親切的說“張擇宣”……

  “好,到……”?啊,到我拉。我心急如麻?愣了一下?四肢發抖?挪上教壇?木訥而出……

  我幾乎昏過去了,真是驚險啊。可怕可怕……

  因此,初一的第一天……相信大家能猜想到……結果,學校多了只‘烏龜’……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初次。感覺似乎很緊張、很害怕;也許,會很難忘、很有趣;或者是若人厭吧……

  初次難免,無人能知道。無意的初次:也許終生難忘,也許家破人亡。

  初次……一個千變萬化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初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