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跳舞的木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木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Gogo變成了黃色的氣團,飛進了燈亮的窗戶,那是Tony的房間。Jenny和Tony正在做木偶。Jenny給女木偶安上手臂、手、頭、腿、腳。Tony給男木偶畫上眼睛、鼻子、嘴。Gogo用魔法就把那兩個木偶變活了。Tony問Gogo:“它們會跳舞嗎?” Gogo說:“你瞧,它們會跳舞還會唱歌呢。” 

  兩個木偶一邊跳舞一邊唱起來: 

  “我們在幹什麼? 

  我們在唱歌跳舞。 

  我們在幹什麼? 

  我們在唱歌跳舞。 

  在桌子底下, 

  在椅子後面, 

  穿過門, 

  走下樓梯……” 

  它們唱完,忽然都倒下了。 

  Tony問:“它們現在在做什麼?” 

  Jenny說:“它們現在睡覺了。” 

  Jenny和Tony的媽媽在外面喊:“Tony!Jenny!該上床睡覺了。” 

  Jenny看了看錶,說:“噢,九點鐘了,該休息了。晚安,Gogo!” 

  Gogo說:“晚安,Jenny!晚安,Tony!” 然後他又變成黃色的氣團,一溜煙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木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木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