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愛着,所以記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着,所以記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愛着,所以記得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媽媽的38歲生日。往年,媽媽生日時我都會送她一份小禮物,今年當然也是一如既往的,可是今年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呢?我冥思苦想,對了:媽媽平時洗衣服做飯的,從早忙到晚,累得腰酸背痛,今天我就送她一份“特別”的禮物吧! 

  到了晚上,我便開始了我的計劃。首先我用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媽媽。我讓媽媽坐在沙發上,伸出了我的手,輕輕地放在媽媽的肩上,媽媽開始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才恍然大悟——我要給她捶背。我把雙手握成空心拳,不緊不慢地捶着。拳頭打在媽媽的背上發出像敲打擊樂一樣“咚咚咚”的聲音。再看看媽媽,嗬,真是悠閑,就像在閉目養神一樣。捶了一陣子之後,我的手都有些酸了,可一想到媽媽平時對我的種種好,那些酸痛好像一下子煙消雲散了。我繼續捶着,接着媽媽發話了:“珊珊,你今天怎麼會想到給我捶背,而且捶得這麼好?”我哭了:“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怎麼又忘了呀?”“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呀這是你送我的禮物嗎?好特別呀,謝謝你,我的好女兒!”媽媽拍拍我的手。“不用謝,我的好媽媽。”我的嘴裡這麼說著,可心裡難受極了:媽媽平時這麼忙,難怪年年把自己的生日都忘了,而我只是給媽媽捶了一次背,她就那麼感動,以後我一定要多關心媽媽。“咦,對了,珊珊,你怎麼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呢?”“媽媽,因為我愛着你,所以才會記得你的生日呀!”我清楚地看到,媽媽的眼睛里閃着晶瑩的淚花,我也忍不住了,淚潸然落下,這是感動的淚,是被愛的淚,是感恩的淚! 

  是的,媽媽,我愛着您!以前愛你,每年您生日這天,我總會記得,記得送您一朵花,一個髮夾……;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我也依然愛您,您生日,我會送您禮物,就像今天這樣,送您一份特殊的禮物;平日里,我會記得給您減輕負擔,會給您洗腳,洗碗……會記得聽您的話,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報答您的恩情……;以後,我會更愛您。媽媽,我會永遠記得您的愛! 

  是的,因為愛着,所以記得!今天,我把這句話寫在了日記本上。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着,所以記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着,所以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