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的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每個人都想長大,可是從自己做的事情來看,怎麼也長不大.....即使長大了,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們永遠也只是個孩子。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她們又吵起來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我自己,明明知道爸爸、媽媽說自己是為了自己好,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向他們頂嘴,那些傷人的話不禁就脫口而出。 

  有的時候我非常恨我的爸爸、媽媽。我覺得爸爸不喜歡我,有事沒事的沖我亂髮脾氣,所以我就在他背後罵他是瘋子;可是有時,爸爸對我非常好,我就覺得爸爸是全天底下最好的爸爸。恨我媽媽就是因為他太嘮叨了;假如我做錯了什麼,他就要用那件事來說我幾遍,幾十遍;但是媽媽對我很好,我要吃什麼,他就給我買什麼,而且非常關心、體貼我。 

  如今我犯了錯,沒有上學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沒有放棄我。他們都希望能從這件事後,讓我自己從新開始,從新來過。他們想幫我轉到重慶去讀書,但是我的底子太差了,怕跟不上,所以現在我每天在家裡複習,希望上去了能跟得走。可是在上去讀書之前,他們又是要付很大的代價。進門就要交兩萬多,學費例外。他們這是為了什麼,為的就是能讓我有出息,以後長大了自己能養活自己。按理說,我犯了這麼大的錯,他們可以放棄我,全心全意的去栽培我弟弟,但是他們沒有,還是那麼努力的為我付出,想讓自己有條好出路。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後悔。看着媽媽那日益消瘦的身體,我就覺得心疼!但是當他罵我時,我就認為是他自找的。哎、現在的我和原先的我簡直是兩個人,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回去,回到那天真、無暇的我。 

  現在我也長大了,有些事情也明白了。所以我知道說後悔也是沒有用的,只能讓自己更加的懦弱,只有實際行動才能證明一切。 

  會的,媽媽我會努力的,也許時間能證明我長大了;但是行動更加證明我在努力了,卜管我能不能上去讀書,我都會好好複習,我不想再讓您失望了。 

  也許你覺得我只會說,不會做;但是,媽媽、請您相信,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