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騎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騎馬 

  天高雲淡,陽光明媚,藍天白雲下,一望無際的碧草一直延伸到天涯。群馬疾馳,那馬背上的人們,躍馬揚鞭,襟飄帶舞,草原上的每一天都是如此令人驚嘆。 

  渡過漫長而寒冷的黑夜,我從睡夢中醒來。窗外的天空是藍色的,是城市裡看不到的那種透明而純粹的藍。今天我們要去騎馬,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汽車行駛在草原寬敞的馬路上,窗外飛快地掠過一座座翠綠的山丘,陽光撒進車廂來,是那麼溫暖,舒服極了。我們行駛了一會兒,就來到了馬群。 

  我興奮不已,剛下車,就被那兒熱情的人們抱上了一匹大白馬,爸爸媽媽各上了一匹棕馬,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跨上大黑馬,帶領他們前進,而我的馬卻讓人牽着。 

  大白馬跑得很快,下坡時,它把耳朵豎得老直,脖子上的鬃毛一動一動的,大尾巴時不時拍打着自己的屁股,我在馬背上顛簸,真有意思。忽然,大白馬停下了來,不管人怎麼拉,我怎麼喊,它都不走。我忽然聽得身後有水花聲,回頭一看,哈!原來馬在撒尿呢。大白馬憋急了,當然不走了。我高興得大笑起來。 

  爸爸的馬可沒有大白馬那麼溫順,時常鬧脾氣,讓爸爸不知所措。它跑到高處,垂下脖子吃草,怎麼拉也不走。要不是馬主人去使喚,他恐怕就在那兒過夜了。 

騎得最好的就要數那個小夥子了,他躍馬揚鞭,一手牢牢地拉住韁繩,弓着身子,駿馬飛馳。帶我們去遠處看牛群,到山丘上騎馬照相。他是我們的導遊。所有的馬兒都聽他的,狂奔的駿馬,他輕輕一叫,就乖乖地停下了。有一次,韁繩纏在了馬的前蹄上,他一聲令下,馬兒就抬起腿來,等他解開繩子,馬兒又把腿慢慢放下了。 

  騎在馬上,環視那無邊的草原,想想那碧綠的草地上,每年都有無數的生靈在它身上展示着大自然的迷人之處。“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這迷人動聽的歌聲永遠在天涯碧草之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