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騎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與父母漫步在小院里,一起望着滿天眨着眼的星星,還有那羅盤一樣圓的月亮,心中卻無限欣喜,仍然沉浸在遼闊的牧場上,享受着那福歡快的騎馬圖! 

  下午,我揣着好奇、快活的心情,和朋友隨父母來到天麓騎術俱樂部。我和父母來不及仔細欣賞那擁有幾分田園風光的小院,就迫不及待的準備着上馬的功夫:套上馬靴,戴上頭盔。哈哈,英姿颯爽的女子騎士要出馬了! 

  “馬來了!”我對着爸媽驚叫着。我的合作夥伴就是你了,好一匹駿馬!炯炯的眼睛溫柔地看着我,黑色的毛色更顯出它的威風凜凜,還有那長長的尾巴似乎很不屑的隨意搖擺着。第一次看到真馬!太帥了! 

  回想起以前,與爸媽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威武的騎士,瀟瀟洒灑的騎着他的愛馬,還有那些威風凜凜的姿勢。看着眼前的馬,不禁手痒痒的,躍躍欲試了! 

  我迫切地讓爸爸教我上馬:一隻腳踩着馬鐙,把手放在馬鞍上,而另一隻腳立即轉向馬背,急促一跳,就能夠跨上去了。啊,真是高啊,還好我沒有恐高症,而且有爸爸在馬上陪我。但是,又覺得顛得厲害,況且只是抓着這一條安全帶,似乎沒有什麼安全感,甚至有些害怕這馬會把我甩下來,如果把我踩扁了怎麼辦?不怕,有爸爸在馬上呢,他一定會保護我的。我感嘆:第一次坐上馬的感覺真是很奇妙! 

  爸爸和我一起騎到牧場,我向媽媽揮揮手。可這馬像是與我不和。鼻子一抬,用力地把我甩一下,還好爸爸是緊緊抱着我的,不然可就真是慘了。“你這匹死馬、破馬、臭馬,你是想存心害我啊,明明知道我不會騎你,還欺負我!”可是馬始終聽不懂我的話,馱着我飛快地跑了起來。我的手緊緊地拉住安全帶,就怕爸爸鬆手不抱我了,但連我的兩隻腳還是被這瘋馬從馬蹬上扔了出來…… 

  爸爸把馬停了下來,又一次耐心的教我,重心的位置應該放在腳上,一定要用靠大腿夾住馬鞍;並去尋找馬蹄的規律,一站一坐,連貫起來,要隨着這馬步子的時快時慢,而變化站坐的速度。我細細品味着爸爸說的話,慢慢得領悟了!太好了,我的害怕之意立刻煙消雲散了……爸爸都允許我自己去騎了。 

  我抬頭獃獃地望着天空,心中卻高興極了。因為爸爸都誇我,第一次騎馬就能夠學會它,真是很了不起!說得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快樂地撲到爸媽身上。可蔚藍的天空漸漸深藍了,牧場上沒有人在騎馬了。 

  一輪皎潔的月亮緩緩地升上了漆黑漆黑的天空,正在與滿天的星星作伴、玩耍。而我,牽着爸媽的手,仍然沉浸在騎馬的無限回味中…… 

  第一次,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