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的秋葉又一次飄落,正如老師所說:“你們一定覺得初中三年很漫長吧。事實上,它是那麼短暫。你們看見窗外那棵樹了嗎?待它長葉落葉這樣重複三次,你們就將離開這裡,各奔東西。”年少的我們還很頑皮,對老師的話不以為然,總覺得:再短也有三年不是嗎?但不知在什麼時候,也許是一位位同學的轉學,與他們離別時懂得;也許是一次次老師的勸導中懂得;又也許,是那一次次挫折中我們開始懂得--三年,實在太短暫。

  一路走來,有歡聲,有淚水。初一時總愛打打鬧鬧的我們,也不知在何時漸漸長大,愛笑的臉也會布上各種煩惱、憂愁。總是內心感慨萬千,有種說不出的滋味。青春期初的我們,讓父母操碎了心,但叛逆依舊。時間在流逝,我們在成長。在這些時間中,我們學會了包容、理解,我們努力壓制着那顆叛逆的心,以真誠對待一切。於是,我們又得到了朋友,在種種困難中,我們並肩而行。勝利時的我們會相視而笑,失敗時的我們雖眼中含淚,卻還是強忍着傷痛,互持站起,再次笑面人生。

  我認為,失敗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失敗已經麻木。這就好比一隻受傷的手,如果有了麻醉藥的輔助,那麼你一定不會有傷痛感,對於這些傷,你並不會覺得了不起。而相反,如果你的手沒有麻醉藥的輔助,你會覺得痛得刻骨銘心,那麼,從此以後,你一定會更加小心得對待一切。

  三年的相處,會讓我們更加不舍。不知道在三十年後,我們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歡聚一堂,在一起回憶當年,笑得像個孩子。也許,現在我們會有不愉快,但是,在未來的某一天,當我們回憶起來,那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青春,燦爛美麗,我們的未來,我們主宰。

  江西撫州宜黃縣江西省宜黃縣第二中學初二:也許無奈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