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是祖國的園丁,辛勤地培育我們;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會我們真、善、美。我們取得的一點一滴的進步和成績,都是和您的教誨分不開的,我要衷心的說聲:“謝謝您,儲老師。” 

  儲老師,您是那麼的辛勞,為了我們學習,您操碎了心。有時上課,您不顧聲音嘶啞還給我們講課,可以想象到昨夜您在燈下工作的身影。下課,您並沒有休息,把一些難點給我們解釋清楚,找我們訂正作業。我多麼希望,您能歇歇,別把精力都放在我們學習上而累壞身體。每次看見您下課還在改作業,我真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歇歇吧!” 

  那次學校講故事比賽,每天放學后,您都不急着趕回家,而是幫我一遍一遍地仔細推敲演講稿,一個字一個詞都不放過。一天晚上,您竟然不顧家務的繁忙,來到我家,幫助我排練。在您的幫助下,我在比賽中獲得了三等獎,這有一半都是您的功勞呀! 

  老師,您就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們。若是有同學在學校生病或受傷了,您比誰都着急。上次張方毅不小心,眼睛被桌角撞得鮮血直流。您嚇壞了,趕緊讓戴老師為您代課,自己牽着他的手,一路上噓寒問暖,趕去醫院了。 

  老師,上課時,您非常寬容理解同學們。上《記金華的雙龍洞》一課時,您找汪海昌說作者的遊覽順序,他吞吞吐吐擠不出一個字來。您沒有生氣,繼續一步一步地啟發著他說。一次,兩次,三次……。汪海昌愣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樣子。我們下面的同學笑成了一鍋粥,嘟嘟囔囔地嘀咕:“真是浪費時間啊!”我以為老師您一定要發火了,可誰知,您仍然保留着慈愛的笑容,用溫和地聲音去安慰汪海昌。最後,汪海昌果真說出了一段正確的遊覽順序。 

  老師,人們都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就像春蠶,為學生吐出最後一根絲。老師您就像蠟燭,為學生流下最後一滴淚。老師,我要真誠地歌頌您,“您辛苦了!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