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和您說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和您說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好:

  您收到這封信不要驚訝,也許您還在生氣,我為什麼堅持要到那麼遠的私立中學去讀書。我知道我生活自理能力不強,也不愛早早起床,您一定是擔心我到外面不能自理,或是丟東西。您的擔心不是沒有理由的。您是想的這些事情也有可能發生,但是,您沒有想過嗎?我即使念初中在您的身邊,高中也一樣會出去的,也許您是害怕寂寞,姐姐去念大學了,我們又出去念書,不知您是不是有這樣的顧慮?

  其實我們應該學會早早獨立起來,我對出去念書,既充滿期待,又充滿未知的恐慌,也正如我們的年齡,一腳跨進青春的門檻另一腳卻還在幼稚的童年不願拔出。

  其實我不是有意逃離您的關懷與呵護,我只想體驗獨自生活的滋味,對您天天重複的千言萬語,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給您寫這樣信,您不要見笑也不要怪我,您不是天天說我快快長大吧!

  媽媽:我要長大!

  女兒振華

  2009年 8月8日

白雲飄飄網(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和您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和您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