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學習和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學習和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學習和人生 

  快樂,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快樂能使人發笑,具有神奇妙用;我們擁有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我也許天生就快樂。兒時我就十分愛笑,總讓快樂圍繞在我身邊。聽父母說,別人小時候又哭又鬧,可我卻常嘻嘻的笑,給全家人帶來了無盡的快樂。 

  上了初中,學習開始忙了起來,同學們可能會認為這裡沒有了快樂,錯了!我認為這裡恰恰是快樂的源泉。首先,這裡競爭十分激烈,學習必須十分刻苦。但是,那樣我們可以“苦中作樂”。其次,這裡是高中的搖籃,通過初中,我們就可以走進高中,並成功走向名牌大學之路。這些都可以在快樂中實現,難道你不會快樂嗎? 

  快樂是一個人精神面貌的重要體現。例如我自己,任何事情都快樂, 現實地去面對,看待任何事也是積極向上的。我想,一個新時代的少年,應該是這樣的吧! 

  快樂可以讓人忘卻煩惱,甩掉憂傷,心情舒暢,祛病除疾,可以說是良方啊!我用快樂善待朋友,藐視困難,幫我把無形的財富變為有形的財富,並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快樂學習和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學習和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