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的一件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一件事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件事情

  寒假結束了,寒假裡的一件件事猶如一朵朵煙花,豐富多彩,又像一片片飄落的雪花輕盈快樂,我仔細地拾取了其中的一片,那就是我最有意義的事。

  那是冬季晴朗的一天,我的心情也如天氣一樣的好,正準備想一下該幹什麼的時候,大門響了,開開了門,原來是樓下的朋友——王可毅,我倆的關係一直都挺好的,不過,串門的話,經常是我去他家,可今天……想到這裡,我裝出一副懶散的樣子“喲,王兄啊,今天前來拜訪,可問,有何貴幹?”“哎,我說,你羅大少什麼時候口氣變成這樣了?”王可毅故意質問“我很嚴肅的問你一個問題。”“什麼?”我也提起精神,緩緩的回答。“你會玩象棋么?”“噗”我頓時噴了“你當本少是傻子啊?13歲不會下象棋?這可能嗎?”“嘿嘿”王可毅狡黠的笑了笑“很好,陪本神下幾盤棋,如何?”“我,我奉陪到底!”我頓時有些氣結,本來好好地給自己來個稱呼,(或者說是尊稱吧)以後開個玩笑什麼的好玩。可他,非常滴不厚道,給自己來了個“本神”這下可好了,正準備給這小子一個教訓,可忽然想起:自己已經好久沒碰象棋了,戰術也沒有創新算了,硬着頭皮上吧!布陣完畢,我是紅方,“當頭炮”但是,戰況突然變幻!兩個“車”不是為了守“馬”就是被堵住了去路,能調用的主力單位只剩兩炮一馬,而敵軍大軍壓境,很快,“兵”的一字防線很快被破開,剩餘的部隊被圍殲,“哈哈哈哈,我還以為有多厲害呢”“再來!”我惱羞成怒,邊下棋邊和這位“王八神”在客廳大聲喧嘩。不是部隊在進攻時被殲滅就是在防禦時被殺!!!甚至還有一次!這小子趁我大軍觸動,沉浸在即將勝利的喜悅中,沒有防護的將,先行者,被襲者將死也,“將”從這邊,fly到那邊,直奔我方大帥而去。再次惱羞成怒的我,握緊拳頭,直襲沙發而去。

  兵法曰“戰局千變萬化,令人防不勝防。”就是這個道理啊!勝不驕,敗不餒!

  陝西渭南合陽縣城關中學初二:羅湘懿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一件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一件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