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的反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反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匆匆地走過,我不禁思考:這個寒假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我的寒假計劃實現了嗎?

  翻來覆去的思考,可我無論從哪個角度思考,結果都是否定的。

  本來打算在寒假完成我的武林外傳,可是因電腦的誘惑,初中的衝刺我茫了,我真不知選何為好,最終還是選擇了散漫的消遣。  

  本打算在寒假苦研數學,可還是擋不住電腦,電視等方面的誘惑,心靈的窗戶又一次被擊破,心靈的防護層似乎越來越薄了……

  今年的冬天可畏是最美好而好玩的寒假了,潔白的世界,不知是多少湖南兒童的嚮往,在這粉妝玉砌的世界中,不知有多少另人嚮往的遊戲,可我卻為了一時的享受而一再錯過,想起冬天,想起今年那五十年難得一遇的冬天,我錯過的是快樂,我錯過的是童年那寶貴而美好的回憶,我也可能錯過的是人生中那可能在也見不到第二個的冬天啊!  

  一個多月的寒假仔細一算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我卻一度浪費,拋棄今天,渴望明天,我真不知這個寒假是如何度過的!電腦的慾望,電視的消遣,就讓這美好的一天天一度錯過……

  一個多月的寒假就此而匆匆而過,人生在世,有幾個一個多月啊:匆匆而過,迷迷茫茫。  

  一個多月的寒假在回首一看,似乎永遠也不能回來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永遠也不會再回來的,我心靈總是受到譴責:人活在世上難道只為了吃喝玩樂,人生在世應該要有遠大的理想和抱負,應該要用自己的努力去實現這些遠大的理想和抱負,不要讓它遙不可及,我們應該要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實現這些,要用自己的堅強的毅力來克制心靈的魔障,不要讓時間成為永遠的遺憾,絕對不能讓消極的態度再出現,剋制心靈的魔障就是抓住了一把通向成功的鑰匙,讓知識偽裝自己,而不是讓武力物力偽裝自己。  

  不要讓這樣的寒假在重演,消極的態度只會讓人落後,要想前進就必須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反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