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同學們的喊叫聲中已全然沒有了考試的緊張心情,取而代之的是興奮與對假期愉快生活的憧憬。

  如一部舞台劇,我的寒假生活就這樣將幕布慢慢拉開。說起寒假,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過年了。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在阿太家吃了一頓年夜飯。那天晚上,一個大家族的人聚集在一起,彼此敘敘舊,談談各自的境況,大客廳內,好不熱鬧,儘管有豐富的飯菜,但這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年夜飯吃的就是個熱鬧,圖的就是個團圓。門外的鞭炮聲不停地響着,更為除夕夜增添了一份喜慶的氣氛,表達了人們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祈願。

  除夕夜的重頭戲應該說是央視春晚了。我們一家三口聚精會神地盯着電視屏幕,生怕一走神,漏掉了最精彩的片段。我們時而被馮鞏的相聲劇逗得捧腹大笑,時而被宋祖英曼妙婉轉的歌聲所感染,時而又被劉謙神奇的魔術感到匪夷所思,大聲叫絕。

  初一開始,我們一家人走親訪友去拜年,向自己的親人送上一份問候,一份祝福。這是,長輩們總會說:“歡歡長得真高啊!”一邊笑盈盈地將紅包遞給我,雖說只是幾百元錢,但這卻傾注了長輩們對我的慈愛啊!我們一邊嗑瓜子,一邊投機地聊着,帶來了快樂,也帶來了閑適的心情。

  正月十五鬧元宵。盛一碗香噴噴的湯圓,一邊吃,一邊看着窗外的煙火變換着各種形狀。出門跟着社區的元宵鬧花燈隊伍,一邊走,一邊感受節日的氣氛。

  我的寒假生活就這樣從鞭炮聲中漸漸遠去。回想二十多天前,一切都還歷歷在目。劇終,幕布緩緩拉上,燈亮了,我又回到了學習生活中,一切來得如此突然,又去得一會兒工夫就無影無蹤。

  寒假生活過後,留下的是美好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