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風箏,夢想飛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夢想飛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風箏,放飛希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風箏節。正是草長鶯飛花兒開的季節,天空是那麼的藍,風吹得那麼舒心,今天真是一個放風箏的好機會。坐上開往風箏會現場的汽車,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儘是去看風箏的人,瞧,還有騎馬去的呢!路上車水馬龍,好不熱鬧。我心裡盼望極了。哎!終於到了!有許多人都去了。我們趕緊下車,隨着人群,走向位於河壩中心的現場。還沒到了,我們就看見了許多的人都拿着風箏,天上呢,全是看得讓你眼花繚亂,五彩繽紛,數不勝數的風箏。哇!你看,那三個蜈蚣風箏!好長哇!  

  我們趕緊下去看。老爺爺驕傲地告訴我們說,這個風箏長達350米呢!你瞧,它多麼像一隻蜈蚣啊!仔細地看,原來是由一個個小風箏組成的,真漂亮!是由藍色,白色,和紅色組成的。光是做,就花了好長的時間。老爺爺說,他不是來參加比賽的,只是來表演表演。我驚奇地張大了嘴巴,這麼長的風箏啊!據說這還不是這次風箏會上最長的呢,最長的,有400米。  

  那條差不多400米的風箏,就在前面。它直直地插入了雲霄,美不勝收。周圍還有好多的小風箏,那可都是小不點了。不過,這千千萬萬的風箏,看起來多麼漂亮啊。遠處的人民大橋上也站滿了圍觀的人。“走,我們到那邊去看看。”媽媽和我一起走到了前面,那裡有更多的人在放。我也想放風箏了,可是媽媽說,拿回去沒地方放。哎,我只好打消了自己的念頭,繼續看風箏。“你看,那邊的那個蜈蚣風箏收了!”我們都跑了過去,老爺爺開始收風箏了,還有其他的老爺爺,也在收。他們這次帶來的風箏可多了,只好一個接一個放。他們打開那輛用來裝風箏的卡車,你瞧,好多風箏!還有一個燈籠造型的呢!  

  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許多的人的線纏在了一起,在那裡焦急地等待着。還有更多的人都避開了中心區,自己去找了一個空地,怡然自得地放了起來。你瞧那個才3歲的小弟弟,調皮地拿着風箏,偏要自己放,可是卻倒着拿。他的爺爺只好說讓我給你放吧!”小傢伙卻不肯了,硬要自己放。  

  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了。“走,我們回去吧。”哎,又要回去了。我看着這滿天的風箏,還不想走呢。可是已經11點多了,再不走也不行了,跟着許多的人,我們開始往回走。  

  坐在返程的汽車上,我對着滿天的風箏招招手。

  再見了,美麗的風箏們!我們明年再見!那滿天的風箏,都承載着我們的夢想,哦,彭州,你就像那美麗的風箏,正在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夢想飛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夢想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