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驕傲的紅玫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紅玫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驕傲的紅玫瑰

    

  從前,有一個十分美麗的玫瑰園,園子里有許多玫瑰,有紅色、白色和黃色。   藍色的天空,綠色的小草,還有紅玫瑰、白玫瑰、黃玫瑰,這幾種顏色搭配起來使玫瑰園變得更加好看了!這時,一大群小朋友手拉手來到這個園子,一位活潑可愛的小朋友高興地說:“這個玫瑰園真美啊!我們站在這裡,就好像在花的海洋里一樣!”  

  一位身穿紅色裙子的小朋友點點頭,說道:“是啊,是啊!特別是紅玫瑰,像穿着紅色衣裙的小公主,真漂亮!”    

  紅玫瑰聽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甜的,它想:那個身穿紅色裙子的小朋友說我很美哩!白玫瑰和黃玫瑰都很醜,怪不得沒人誇它們!    

  就在這時,蜜蜂、蝴蝶這些小動物也飛來到這裡。小朋友們更高興,圍成一個大圈,繞着這些玫瑰做遊戲!太陽已經下山,小朋友也該回家了!她們依依不捨向這些花兒告別:“再見了,美麗的花兒,我們一定會再來看你們的!”說完揮了揮手,離開了。    

  每天都有許多人來看玫瑰園玩,讚美紅玫瑰的話自然變得多起來!    

  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紅玫瑰開始驕傲起來!一天,它盯着來這裡玩的小動物,大聲喊到:“你們這些怪物,天天都來纏着我,好討厭、快滾開!”小動物呆住了,反應過來后就陸續地飛走了!紅玫瑰得意極了!    

  接着,它對白玫瑰、黃玫瑰吼道:“你們走吧!這裡沒有了你們,才是最美麗的!你們一個個像癩蛤蟆一樣討厭!”看到紅玫瑰齜牙咧嘴的樣子,它們全身都發軟了,爭先恐後地跑出玫瑰園。    

  它又向河水說:“快走開,這裡是我的地盤,你別來這裡!”河水知道紅玫瑰已經失去理智,它也離開了!    

  紅玫瑰終於把它們給趕走了,它十分高興。可是,沒有蜜蜂來授粉,沒有河水來灌溉,沒有夥伴們陪它玩,紅玫瑰的生活非常孤獨。漸漸的,紅玫瑰死了,它面對這陽光,死在痛苦和寂寞中……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紅玫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紅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