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揚的泡泡斷線的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泡泡斷線的風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一個喜歡幻想的姑娘。 

  童年,你喜歡追逐飛揚在天空的五彩泡泡,喜歡追逐天空中翱翔的風箏。那一刻,是靈魂在升華,血液在沸騰。周圍的一切都已靜止,只有一顆飄揚在雲朵中的心。 

  當歲月逝去,泡泡破裂,風箏斷線時,請為自己找一個借口,也許是上帝打瞌睡了。 

  中學,將意味著兒童節不再屬於你,你的天空不在那麼藍,陽光不再絢爛,雲朵不再快樂飛揚。也許我們會有更多的壓力,面對更多的選擇,擁有更多的“秘密”。在忙碌中匆匆度過人生,不斷給自己充氣。可我們也應適當放鬆,去重溫童年的歡樂,去找尋遺失的美好,敞開心扉,讓陽光溫暖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都是一隻氣球,我們需要充氣,但我們也會面臨破裂。找一個借口,換一份心情,選擇自己的人生。 

  中學,人生的轉折點。在這裡,也許你會失去快樂,失去童年的純真。泡泡遠去,風箏也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只留下孤零零的你一人。迷惘的眼神,孤獨的心,複雜的心情便是你的全部武裝。你只有哀嘆、抱怨,不了解上帝的不公?你是多麼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可始終在痛苦中掙扎。這時,你應該為自己找一個借口:也許你在蛻變,泡泡的破裂,風箏的斷線,陽光的黯然,意味着你的新生。如果上帝給你的選擇題無法解答,那就空着吧,也許是上帝出錯了。 

  人生總有百般無奈,人生如同你和上帝的一場遊戲。人生要不斷接受玫瑰的恩賜;人生不允許犯規,不允許逃避,但上帝會讓你為自己找個借口的。 

  青春的飛揚,人生的光彩,需要些須借口來完成飛越。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泡泡斷線的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泡泡斷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