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一)

  思想是如何產生的呢?為什麼每個人的思想都會有所不同呢?鄙人看來:是因為每個人經歷的事不同,產生的影響也就不同,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思想。換而言之,事件影響思想。那麼,思想中最璀璨的光輝就是人心中的最難忘的事了。

  每個人都有最難忘的一件事,呵呵,別說你沒有,自然,我也有,而且啊,這件事情還奇怪得很哪!

  我這件事啊,給老師有關,(誒誒,這位仁兄,這就是你不對了,怎麼聽了老師就跑啊),一說到老師,大多數同學都會搖頭,也是,在他們心目中,老師不過是嚴厲的代名詞,在我心中也好不了多少,不過,凡是總有例外,一位老師打破了這個定律,她就是我的5年級的英語老師。

  初二:殘憶只是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