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藍藍的天,白悠悠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藍的天,白悠悠的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淡藍藍的天,白悠悠的雲…… 標籤:藍藍的天作文 藍藍的天空作文 蔚藍的天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

水,還是故鄉的甜;人,還是故鄉的親;景,還是故鄉的美。我的故鄉是個不起眼的小鎮,準確的來說應該是這個小鎮的一個小村莊—蔗棚。 

  故鄉的水多麼的清甜呀。村裡有一條小溪,貫通全村。小溪的水不太深,所以每逢夏日,我帶着幾個夥伴直撲向溪水。我們喜歡一呆就是幾個鐘頭,因為清涼的水可以為我們洗滌一天的疲勞。回頭看,幾戶人家已經在門前擺好了飯菜。歡聲笑語洋溢在整個村莊。傍晚,老爸和奶奶總愛用小溪中的水和着鐵觀音與鄰居們閑談着,品着淡淡的茶水,身心完全融入了這個溫馨的夜色小村。 

  故鄉的人們生活的很充實。故鄉的人總愛早起,尤其是早早天亮的夏日。走進田地,好一副耕作圖。稻苗地的叔叔,大伯們身穿白色背心,手持鋤具,赤着腳辛勤地勞作着。再往溪邊看,阿姨,大嬸們一邊閑談着,一邊又使勁的搓洗着衣服。鋤土聲、雜談聲、棒敲聲、小溪流水聲、雞鳴犬吠聲,一齊來了個交響曲,然而不僅不雜,反而很和諧。 

  故鄉的環境綠得垂涎欲滴。村子緊挨着老崖山,山上成片成片的樹林,風一拂過這樹林,便如海浪般一層又一層交替着。臨溪旁,栽有柳樹,柳樹上那縱橫交錯的枝幹被裹上一層綠綠的外衣。柳樹下,一株株小草努力地伸展着那嫩綠的身子,不時地擺弄着,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活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故鄉,我永遠的家,我愛着可愛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淡藍藍的天,白悠悠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藍的天,白悠悠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