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那藍藍的天空之上,有朵白白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那藍藍的天空之上,有朵白白的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希望那藍藍的天空之上,有朵白白的雲 標籤:藍藍的天空作文 藍藍的天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 天空之城作文

  我的名字叫小飛,是一隻活潑而又可愛的小鳥。我喜歡在藍藍的天空下自由地飛,喜歡看那天空之上的朵朵白雲,喜歡數着明亮的夜星喃喃入睡,更喜歡我那溫暖而又舒適的“家”!可是……

  聽祖母說,在她還小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山是那麼綠着,水是這樣清着,天又是這麼藍着。到處皆是鳥語花香,到處都是歡歌與笑語。可是不久,高樓大廈挺立了起來,蔚藍色的天空上分明多了一條長長的“黑龍”。於是,“家”沒了!我們成了喪家之鳥。

  我痛恨!我痛恨那長長的“黑龍”;我痛恨!我痛恨那臭的發黑的污水;我痛恨!更痛恨這無情的人類。是你們跋山涉水,破碎了我們安詳的“睡眠”;是你們披荊斬棘,將藍藍的天空弄得不見天日;是你們無法無天,將大自然的一切破壞得不堪入目。

  我們看見,天不再藍,水不再清;我們聽見,風不再安謐,雨不再輕柔;我們聞到,空氣不再清新,氣息不再平穩。天黑了,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星星也看不見,而溫度有這麼熱,使得我們不再南歸,使得我們喪失了生存本能。於是,我們聽到了人們的驚恐聲:保護環境!

  我並不知道狡詐的人類又再耍什麼把戲,只是,我真的願看到蔚藍色的天空之上,赫然飄立着那一朵朵白色的雲,很白很白,像雪一樣……

  西安市第16中學初二2班 李凱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希望那藍藍的天空之上,有朵白白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那藍藍的天空之上,有朵白白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