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學雷鋒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學雷鋒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好榜樣……”大家對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彷彿永遠不能忘卻,但聽到這首歌的我的心裡感覺到了一種深深的刺痛,因為,現在的國人,已經把雷鋒精神徹底的歪曲化了。 

  大家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雷鋒所做的許多好人好事: 幫票丟了的婦女買票,義務服務等等,但是,我們呢? 

  現在所謂的學雷鋒日,不是裝模作樣,就是亂做,雷鋒成了“當天來,當天走”的楷模,讓我“大開眼界”,別急,聽我細細道來。 

  現在大街上的雷鋒,失去了義務勞動的本性,開始要錢(或其他物質),更有甚者竟讓讓民眾掏以前價格的一倍或兩倍的價錢,這不是雷鋒精神,這是一種索要主義,對人民不但沒幫助,反而暴露了你的物質。 

  有人只是掛橫幅,貼標語,搞活動,大喊大叫幾句,把排場故意弄大,裝模作樣一通,等人全散夥,地上的垃圾竟然沒人清理! 

  你們的雷鋒呢?雷鋒呢? 

  現在很多人打着學雷鋒的旗號,吸引了很多人,結果,一經調查發現,這些去當雷鋒的人,是為了贈品來的(據說送洗髮膏等)!果然是重金之下,必有勇夫,槍某實在佩服之極! 

嗚呼!何等奇葩!3月5日成了什麼?雷鋒精神怎麼了?只有歷史書才知道一切!

  新疆庫爾勒市華山中學八年級(3)班 李浩宇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學雷鋒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學雷鋒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