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她,祝她三八婦女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她,祝她三八婦女節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一年是喧鬧的,人們彷彿已經達到了高潮~~他們不用睡覺、不用吃飯。在人們喧鬧的同時,我卻站在一旁,靜靜地等候着她~~我不像別人那樣興奮,,反而,我只是一個沒有自己的思維和自己的感情的人了,或許我連人也不是了~~~ 

  我每天的生活只是站在那,永遠也不變換自己的的動作。是,我的靈魂早已飛到了遠方,飛到了她的身旁,所以,只要她活着,我就活着,她死了,我也便一道同一起她去那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幾年前的我不是這樣,自從我遇見了她,我便悄悄的,無人不知的開始暗戀着她,就連我自己也難以想象,但事情就是這樣的,無法改變。我默默的感受着暗戀的痛苦和那一份甜美。 

  後來,她便消失了,慢慢的,我變得沉默寡言,我的靈魂已經和她一起飛走了,不得不承認,

  她就是我的唯一。 

  我愛她~~ 但那種愛意早已超出了平常的愛, 

  那是一個只有心靈相見的地方。 

  我會一直等下去 

  直到白髮蒼蒼

您正在瀏覽: 送給她,祝她三八婦女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她,祝她三八婦女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