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人,一直在(僅供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人,一直在(僅供三八婦女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人,一直在(僅供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

有一個人,一直在 

  我懷念曾經的天真爛漫,我又笑那份愚昧無知。除了一個定義,對於她,我一無所知。 

  曾幾何時,她在盼望.. 

  15年前,我還是個未知數。她在盼望,盼望她給這個家庭的禮物。 

  14年前,那陣哭啼伴我的到來。那天起,我與她,有了一種極其親密的關係。她,也擔起了一個重任。即使重,十幾年來,她都在為我奮鬥。 

  幾時起,我懵懂了.. 

  繁忙與交雜之中,想抓住,又能抓住的,莫過於那份溫暖。而她,無私溫暖了我十多個年頭。 

  某日,她在準備出門,如同往日。看着風塵僕僕,背後卻是疲倦與勞累。我站在她身後,不知何時,白髮已爬上她的髮際。是過於操勞。她說她老了,此時,似乎有一種力量在擊打着我。我該長大了.. 

  不是在失去之後才知道擁有,我,在逝去之前,就懂得了珍惜。 

  懂得珍惜.. 

  有一個人,一直在。在我身後,看着我成長,看着我經歷種種。 

  有一個人,一直在。在默默愛我,興許十過於含蓄。那愛深沉的難以捉摸。 

  有一個人,一直在。我的她,背起了我們的“世界”.. 

  ——祝天下母親婦女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一人,一直在(僅供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人,一直在(僅供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